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个人介绍
我是落落,现居澳洲悉尼,成都人,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川妹子~爱吃辣,也爱尝试用本地食材做各种不同风味的美食
现在我有两份工作:一份是悉尼传统餐饮行业(为了生活);一份是国内线上教育机构课程研发人员和导师(为了梦想),同时也负责社群活动运营方向和企业微信PGC内容搭建。
2018年放弃国内研究生推免资格,带着800澳币(折合人民币4000元),为了自己的“留学梦”,孤身一人来到澳洲找工作;住过仓库,睡过机场大厅,为了存学费,同时打三份工,一周工作7天,工作时长60+小时;整整两年时间,我存够学费,收到澳洲排名第一,全球酒店管理专业QS排名第二的学校offer,一切准备就绪,正满心欢喜入学,一场疫情犹如晴天霹雳,我不得不推迟入学。我终于还是不将就,放弃原本的专业,退学了。投身到朝气蓬勃的互联网行业,凭着一身的拼劲被国内老师认可,成为课程研发人员和社群运营。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成就、唯一的就是可以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拼劲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