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120
    时光创新受邀出席第五届中国车险峰会 金融体验创新话题引热议

    日前“2016第五届中国车险峰会”在北京圆满谢幕,本次会议首次引入用户体验创新的相关话题,并特邀中国用户联盟副秘书长、时光创新CEO罗浩先生做为特邀嘉宾进行相关话题的分享。会...

  • 120
    时光创新罗浩:用户体验创新引领汽车后市场新发展之路

    日前 “2016第三届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峰会”圆满举行,现场汇聚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涉及到汽车保险、供应链、反垄断、大数据、投资、跨界等多个领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峰会...

个人介绍
专注金融行业用户体验创新,以用户为核心重构金融与人的关系,洞察金融行业趋势,挖掘行业痛点,探寻解决方案,促进金融行业的互联网智能化升级。
发布观点报告,提供金融体验咨询与设计,打造极致金融产品,发现互金行业无限可能,成为未来金融创新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