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120
    暗香 | 咏燕

    天气欲转暖,不觉又到春天。人谓燕子乃春之使者,料南方越冬之燕将北迁矣。忽忆幼时家燕,年年南来北往,不辞辛苦,咏之。兼赠。 乍闻社鼓。又匆匆过了,一番寒暑。柳色渐青,谁向花间剪...

  • 120
    临江仙 | 梅

    自居城市,梅花已不多见,或偶于花店见之。以吾观之,花店之梅,花开虽亦井井有时,实则附庸之雅,全无凌寒风骨。尝见乡野之梅,其雪中之姿,月下之影,虽经数载而不能忘。试忆而咏之。 ...

  • 120
    醉东风.蒙草恋

    醉东风.蒙草恋 玉月皎白。秋风红尘倚。思故温沉梦月栖。驼路难眠梦呓。 莺凤翅展飞频。蒙草茂盛耘织。勤自扬鞭奋进,牛羊成群栏息。

  • 120
    师生情,聚温暖

    不忘初心,不忘师恩,温暖相聚。依旧亲切,情感浓厚、真诚可贵!

  • 120
    潮平诗简之花卉篇

    27 银叶金合欢 嫩时叶绿壮时银,花到合欢瓣变金。 色幻容颜牵岁月,山前每赏总开心。 28 紫色禾雀花 相依列队不喧哗,荡树牵藤挂紫霞。 何处飞来千串鸟?白云山麓伴人家。 2...

  • 120
    山溪春晚

    淑气晴光笼翠微,清风过岭白云飞。 舟横野渡无人问,一曲菱歌唱晚归。

  • 120
    浣溪沙 | 秋日登高有寄

    秋日登高有寄。 千里云横过雁天,江楼日晚树生烟。一汀霜苇浅沙寒。 每对故人思故国,便随流水怯流年。西风紧处莫凭阑。

  • 和风来助兴 我亦为秋狂

    月下何苍茫,树旁满桂香。 云稀参商动,水静摄亭廊。 草枯少禽畜,林深多凤凰。 和风来助兴,我亦为秋狂。

个人介绍
清梅半里,素芳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