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120
    累了吧?进来笑一笑

    打车 今天打车回家,遇到一司机和我要15元。 我问司机,十块钱走不 ? 司机非常厉害的说,不走。 我一气之下滴滴打车。 打了同一个司机, 打开车门,我和司机一脸 尴尬的看着对...

  • 我倒是自私的人,总盼你多些更新,即使你怀孕了!

  • 时常来简书的因😊

    合而为一于其间

    没事的时候,我常爱去福田寺坐坐。和主持相识,偶尔聊几句,大多时候是与他一同坐在水榭里喝茶,看看外面的天空。 入冬了,他总穿一件姜黄色的棉袍子,上面搭一条灰色的棉围巾,灰色的半...

  • 好久不来了,看到你到当妈妈了,我怔怔了好一会儿,似你这般冰雪一样的人,也终是要开花结果,可知万物生长便是道,概念化的善恶美丑终不过是人们的集体想象。你是我时常来简书的因,看你眼中的月庙僧情便是果。知你将生,亦悲亦喜,既临之时,不要大走动了,祝新年平安。

  • 我开始修行学佛后,曾经一位出家师父跟我说过,如果两个人特别的恩爱,心有灵犀,你侬我侬,花前月下,不亦乐乎,这样只会有两个结果,一个是两个寿命都不长,还有一个结果是,有一个人必定先走。想想东坡的王弗如此,摩诘的刘氏如此,就连沈复的妻子芸娘也亦复如是,这让我想起了情深不寿这个成语。所以呀,长亭,看着你的文章,我感同身受,我曾经希望能够找一个同我一样的人,可是呢,仔细想想,一个人风花雪月,对月高歌,也必须有一个人要材米油盐,归于生活,这才是最完美的搭配。才女配直男,是最好不过的,因为有才的人,容易多愁善感,你是修行人,也知道,其实这是属于嗔心所的一种,并不是善心。而直男大大咧咧,反而如春日的阳光,温暖,开朗,让你得悟另外一种快乐,简单,不复杂。我能说的也只有这么多,最后,真心的祝你快乐。---路人飘过

  • 因为一个偶然,2017年结识了简书
    不久便爱上了这片乐土
    就像一个文字流浪者终于找到了归宿
    那时的简书
    水还很清、天还很蓝,
    有着海阔凭鱼跃,天空任鸟翔的胸怀
    那时的简书还有首页的推荐
    专题审核还很严
    那时还倡导着“我手写我心”的原则
    那时上一次首页会让人窃喜很久
    那时投一次专题都会小心翼翼
    那时有一根羽毛就是无上的光荣
    那时大家津津乐道,寄兴寓情
    与外人道也
    都说简书是一方净土
    可纳四海八荒之文人
    可容五湖九州之墨客
    因为简书
    我也结识了许多可爱可敬可贴心的人
    也因为他们,我走出了抑郁
    感觉人生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饮水思源,这一点我一直很感谢简书
    也深爱着简书,真心希望她枝繁叶茂
    成长为一棵擎天大树,成为中国最好的写作出版平台
    然,这一年多来简书的变化却事与愿违
    甚至有一种背道而驰的感觉
    如果说以前简书是一方净土
    那么现在的简书就如同闹市
    充满了市井之气和铜臭味
    以前的简书是一个书生
    现在的简书是一个商贩
    还染上了江湖气,变得痞性十足
    简书若再这样下去
    由盛必衰也
    痛哉!痛哉!

  • 真正危险的是简书,以前两年前的简书推送给我的是当月的最优化最优质的人工审核文章

    我现在给我推送的却是这种,没有深度剖析的地摊知识点,也没有新颖观点切入,更不能引发读者思考。

    只是为了博取读者眼球,而引用的大胆字眼的标题党,从开始到结尾,阅读体验不断下降。

    以上就是本人的犀利观点,欢迎大家来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