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有什么事情是有了女朋友以后才知道的

    女友全身上下都是软软的,除了脑阔。也可以称为“头铁”,哈哈哈哈! 压马路女友紧紧挽着我胳膊,把头靠在我的肩上的时候,我真的自信爆棚,感觉我能天神下凡一捶四。 我不开心她也不开...

  • 120
    你一看就惊艳得蹦起来找本子摘抄的句子,码住(受益终身,建议收藏)

    1、 在年轻的时候,在那些充满了阳光的长长的下午,我无所事事,也无所惧怕,只因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种永远的等待,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来,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让...

  • 120
    看了杨超越和李小璐说的话才知道,蒋方舟为什么劝年轻人一定要多读书?

    01 “从三观上来说,一个人如果不看书,那她的价值观就只好由亲朋好友来决定,因为他没有其他的输入渠道。” 蒋方舟在《圆桌派》上曾经说出了这样的言论,一时间顶上了抖音和微博的热...

  • 跑步是为了健康,从一开始的热席到平淡到坚持再到现在的习惯。凌晨的重庆你一定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知道。

  • 闺蜜

    在一起可以是任何样子,都不会觉得对方让自己厌嫌。我想这就是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原因。

个人介绍
让脸上的每条皱纹都对得起岁月的流逝,用初的心去走最远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