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春节也不能忘反思啊,要思考,要改变,要进步。哈哈!一起加油。

    春节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感觉春节没有了儿时的欢乐。以前是盼着过春节,因为可以穿新衣服、收压岁钱、吃好吃的。而现在过春节比工作时还忙,收拾家务,走亲戚,和朋友一起喝酒,聊的都是关于挣...

  • 心疼宝宝。当妈妈是件非常辛苦的事儿,辛苦啦。:heart:

    糟糕的一天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作业时间,这几天走街串巷没准备作业,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中午午饭时间,我转身的一分钟,他把暖瓶扒歪了,热水直接洒在了脸上…… 及时用凉水洗了,鼻子上额头上红了...

  • “冬天总是会过去的,春天是一定会来的,这不叫信仰,这叫正常的经济发展规律。”喜欢这句。

    熊市能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2018年币圈经历了10个多月的熊市,很多项目已经死掉了,很多空气币已经不见了,但还远远不够,空气币还依然存在,很多短期投机者,想圈钱的团队,他们都已经离开了,这是好...

  • 多谢分享金融知识。:smiley:

    所学(知识库)2019-01-14

    金融 第一,金融是什么? 金融的本质有3个要点:首先是,融通资金。这是金融市场最基本的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市场可以有效地筹集和调剂资金。其次是,怎么控制风险。在现代金融框架下,...

  • 越淡然越自信哦。2019,一起加油把定的目标都实现了~

    慢慢

    没想到我也是有flag的人了,在2018年12月28日,跟同频的小伙伴一起立了自己的flag,真是不可思议,因为我一度觉得对于三分钟热度的我来说立flag的意义并不大,因为也...

  • 加油哦,朝着目标努力吧。

    2019年第一篇文章

    2017年的8月份,楼外小雨淅淅沥沥,会议室内热热闹闹。跟风加入了007,本想着自己肯定坚持不下来,结果还不错哦,且不说写的多好,至少,一直在坚持,还没有达到享受的地步。 展...

  • 我现在也挺喜欢找朋友问问自己的不足,然后改之,be better总不会差的。

    我如果爱你

    最近我在反思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为了更加清醒地认识自己,我需要听听周围最了解我的朋友或领导对我的评价。我第一个找到的人是我的老公——小刘同学。 小刘同学给了我很多中肯的评价,包...

  • 是啊!善于发现,追求简单快乐的人也许就更容易遇见幸福与美好吧。

    Deep Link |生态宣导达人 小强【完结篇】

    时间:04-12-2018,10:00地点:深圳@中心城负二楼星巴克 和小强在微信上认识有一年的时间,当时,家里飞来了一只特别的鸟,呆在家里好几天一直没走。有点像鸽子又比鸽子...

  • 喜欢这篇文章,认真的观察,简单的记录,却看到了用心。认真用心生活,真好~!

    挨了锤的人们

    001 不开心的机场安检员 丽江机场第三安检通道,黄色的短发的女生,长着雀斑的脸上面无表情,低头递出盖章的机票和审核过的身份证,手摆了摆,前一位乘客离开了。 麻木的手指一抬,...

  • 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在无形间体现着自己的教养。多读书,少废话,多沟通,少动手。

    个人修养大于一切

    最近的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件,引起了全国的轰动,11月2日,官方公布了调查结果。令人悲哀的是,一瞬间夺走满车人命的重大事故,它的起因,竟只是一件完全可以避免的...

  • 真的觉得现在女孩出色过男孩,看来男孩们得加油咯。

    领导力之成为好父亲--解读《拯救男孩》

    领导力是影响别人的能力,如果无法影响自己的孩子,无论事业有何成就,领导力都不值一提。《拯救男孩》激起了我很大的共鸣,也引发了我深入的思考,与大家分享,希望能自助助人。 我的女...

  • 哇!原创小说,厉害。:+1:

    短篇 | 恶魔的报恩

    一、选择与不悔 【第二次灾变后3个月】 “老师,贾斯汀老师,好消息,虫子养殖成功啦!” 顶着炙热的阳光,约么十二三岁的女孩一脸满足的喜悦,向着停在空地上失去动力的科研试验车边...

  • “设计师的任务就是提高信息的品质,增强传播的力量。” Can't agree more!

    设计中的爱与怕

    院部建议每个所的设计师能够积极的撰写关于设计方面的文章发表在院里的公众号,一直没有提笔,前几日许下承诺,月底交一篇关于设计方面的文章,虽然在简书写些文字已有段时间,但是对于设...

  • “在懂得换算思维的高手面前,绝大多数商家根本没有竞争力,会被挤压的没有一点利润空间,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商人抱怨赚不到钱的原因之一。因为他们思维根本没有跟上,根本看不懂对方是怎么玩的,懂得换算思维的高手,就会进行公司链布局,或者说前端、后端布局。”思维,思维,思维真的很重要!

    换算思维

    上周分享的是逆推思维 本周分享—换算思维。 有个普通人,因为吃不饱穿不暖,而在上帝面前痛哭流涕,诉说生活的艰苦,埋怨道:“这个社会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富人天天悠闲自在,而普通人...

  • 哇!长知识,多谢分享。

    “小白”用表格告诉你-从小白到巴菲特的正确思维

    原文/vivi薇薇 转载时请务必备注作者姓名 巴菲特,价值投资践行的大师,怎么是大师?用数字说话-截止2017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财务年报公布,43年复合年化收益率...

  • 啊!我也会这样反反复复的,自省,又忘了自省,忘记自省时,忘自省时会有很深的自责。你我一样,一起慢慢改变吧!:herb:

    圣人说的对,可我没做到

    一、 我听过很多大道理,却过不好眼前的生活。 昨晚我在复盘自己一天时,发现我很久没有复盘了,导致的恶果就是注意力又双叒叕被碎片化,然后我就焦虑了。 生活是一个死循环。 制定计...

  • “第二个小创意是“幸运日”寄语。”这条创意,非常喜欢,我也试着每天写一写幸运寄语。

    2018.8.6七月值月有感

    加入007马上就一年了,在第11个月,阴差阳错成为了35班的值月生,体验了一把“领导力与服务者”的融合。 之前见过许多大牛值月生,特别是6月,同城的卓卓在她所在班级风声水起的...

  • “但他们却意识不到,感情并不能缓解他们的痛苦。不但如此,他们把自身的冲突带到了感情之中,最大的可能便是毁掉一段关系。”反复看了两遍,在爱里失意,突然明白原来在爱的人面前我就变成了“顺从型”,才导致了“失意”。

    内心冲突1

    从基本冲突出发,我们可以将不同的个体分成三个类型 ,分别是顺从型、对抗型、和疏离型人格。了解这三种人格,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去理解自己,根据自己内心的不同倾向,有选择性地去直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