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不会当父母的别生孩子!

    教育好孩子,是你的选择。 孩子 说起孩子,必须要讲讲我最近遇到的两件事情。 第一件事 姐姐的婚礼,从教堂到餐厅再到茶坊,一路上有几个指示牌。每一个指示牌上都挂了一大串黄色配白...

  • 自己界限好改但我父母就是严重界限不分,从工作到婚姻都安排好了,多次吵架。我拿过《巨婴国》这本书给他看,但就看了一眼封面,就说我是你老子我还要你来教育我?😂我无法沟通啊!
    模糊界限双方的,怎么让父母建立界限好像比较难😅

    许多矛盾的根源竟然是“无界限感”

    (1) 妹妹跟我诉苦,说家里人又在催他们要孩子,家里老人说再不要孩子两人就别在一起过了。我的眼珠都快掉了下来。 但想想也不奇怪。我这妹妹安静温和听话,人生这把牌基本就是按照老...

  • 有条件的有大书柜,没条件的摆的到处都是书,在那样的环境里,不读书都不好意思!
    到处都是明白人能交流你就能提升自己,不能交流,说明你够不到他的层次,什么都不要说,多读书,多实践!
    在北京对知识的占有太可怕了!

    思念北漂的生活

    狼狈从北京逃回了家,快一个星期了,依旧想念北漂的生活。 虽然浪费了很多钱,最后狼狈到睡大街,差点没钱租房子,依然想去北京闯荡。 北京雾霾那么大,生活压力那么大,房租那么贵,房...

  • 可以转载吗?

    什么都舍不得扔的你,活得真廉价

    1. 周末大扫除的时候,我顺带整理了下衣柜,从衣柜里翻出了很多旧衣服。这些旧衣服我穿得很少了,大多就偶尔穿个一两次,有几件我甚至有一两年没有穿过了。 它们静静地躺在衣柜的底层...

  • 如何学习,如何考试

    学习是一件随心所欲的事情。 下面我有几条不成熟的小建议: 1.看书第一遍要不求甚解。 要先看一遍这本书大体讲了什么内容,碰到难的知识点不要深究,做一下标示。可能后面,上下文联...

  • 北京物价.从没想过一个热狗要4元.我们那都是一元的.从没想过菜价跟下雨有关系!

    有一种爱叫【我主动找你聊天】

    “你把我删了吧!我们以后不要再聊天了。” 药先生呆呆的看着手机上猫姑娘发来短短的一行字,想要回点什么,打了一行字又一点一点的删了... 三个星期前,猫姑娘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