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长安城里一俗人
    不谈历史
    不论政治
    讲着自己的故事也讲着别人的故事
    还有家长里短
    和那一日三餐

    微信号:rzq289001995
    公众号:醉美古都

    声明:所有文章皆属原创,谢绝转载!

  • 120
    我在,你大可安心睡

    每日六点半,你必准时醒来,同时也跳上床来把我叫醒,上班如此,休息也如此。 今晨,听见门外有声,五点多便吠叫起来,我以为有人经过,却不是,这里向来安静,外面的人不会来,里面的人...

  • 由于生活所迫!人们对金钱的向往总是越来越痴迷,而对于“文”人!这种心理需求可能显的更强!因为喜欢文学的爱好写作的人都穷!自古以来都是如此!
    穷酸两字或许就是这么来的
    做梦都想钱!可是我们这些“文”人更多的时候是“想”钱!除了想能做什么呢?自己肚子里有几滴墨水能不知道吗?想把一个个字变成一块块钱!唉!难!要写几万字似乎容易!让字变成钱不容易!多数时候我们手中的笔都比不上清洁工手中的扫帚,农民手工的锄头,他们能凭此养活自己或一家人!可是我们不行!因为我们写出的文字多数时候都变成垃圾,变成土块!为什么呢?经历太少吗?还是能力太低?有太多的无病呻吟还是空中画画?还是程咬金的三斧头经不起大浪扑打?
    环卫工人的手刻着一刀刀岁月的风霜!农民伯伯的手印证过多少的生活磨难!而我们手中的笔贫乏而又无力,犹如我们的内心!
    金钱是生活中来的,是工作中来的,是劳动中来的!但金钱只是工具不是目的!我是特不希望中国人本未倒置!?让人变成钱的奴隶!更不乐意中国许多文人为了赚到钱而不择手段,没有一点底线和尊严!

  • 粤E I7J31

    不过是因为太想你

  • 120

    剖开我的心 因为它就快装不下你 所有的快乐源自于你 所有的悲伤只因为你 剖开我的心 因为它疼痛不想困着你 希望来自于你 失望还是给自于你 剖开我的心 让你看看藏在我心里你 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