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120
    OCR识别软件

    请吃下我的安利(贫穷的我又发现可以省钱的办法了 已知 1 【MarginNote3 】软件内购OCR识别6元/月 45元/年 (虽存在因扫描件纸张过透,导致识别错漏,但总体完...

  • 第二条评论我来跟,愿你知道,所有经历都是成长。每一分情感都是自己的收获,怀着期待,对生活温柔以待。

  • 120
    如何利用一个假期逆袭英语?(听力篇)

    前些天,我写过一篇文章,如何利用寒假逆袭英语口语,还没有看的小伙伴请戳如何利用50天逆袭英语?(口语篇)。 想学好英语,有8个字要牢记:听说并进,读写互通。所以我今天就来说一...

  • 专门过了看看你,很用心也很有心,这一切文字即使自己的总结也是过来人对未来小一辈的建议。很棒,加油

  • 我以为一味谴责过世者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幸好作者也上升到了一个高度:由个人上升到了寒门学子;由个人的心理上升到心魔。但问题背后的实质真的如此简单,用心魔两个字可以打发么?
    我以为挖掘的还不够深刻,博士自杀似乎在新闻上也数见不鲜。这次是寒门,似乎更大有可为。原生家庭的因素已经被分析烂了。
    科研人才培养的缺陷,个人心理的失衡,学术和权力的掺杂。人际交往和师生关系的越界,还有资源分配的不合理,这其实都是促成他自杀的因素。
    作者似乎都提了但什么也没说出来。最终的结论是每个人要好好活着。反求诸己没错,但一味地强调,或者仅仅指出这个就有点漠视现实了。如果存活的土壤是腐朽的,那也开不了生命之花。

  • 你真的懂吗?在单位,你的上一级领导是绝不能冒犯的,好在领导总会调动岗位,而博导,就是博士生的天,著名华裔数学家张益唐的故事你可以看看,被他的博导害的半生潦倒!寒门学子的选择本就不宽,看到你这篇文章,真想骂人!

  • 120
    穷人家的孩子,一生要对魔鬼说多少次NO!|《 天才枪手》影评

    [ 1 ] 心脏到现在还在剧烈跳动,没吹干的头发滴着水,在公司保持了一天“匚形”姿势工作后,再坐在自己的MAC前,手臂和肩周都有一种要废了的感觉。这一刻,可以听见窗外混着车辆...

  • 120
    摄影征集 | 有温度的城市

    城市,是个有趣的地方。十年前的荒地,今日成为高端住宅。两年前的小商品市场,今天改头换面成为商业综合体。百年前的老房子,如今变为热门旅游地。 它并非冰冷的物理空间,与生活产生关...

  • 120
    研究生毕业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学习

    我以为考上一所好大学,人生就会逆转,可发现4年后我依然平庸。我以为读完研究生,肯定能出人头地,可2年后我还是泯然众人。我以为的这些都是错的。 直到拿到硕士学位,毕业3年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