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40
    [古绝二首]调琴偶得

    汐水/文 其一:七绝逐利争名不自由,人生贵得一清幽。何时可伴流云去,弄月吟风舞个秋。 其二吟咏复摇琴,琴弦似我心。心疲非所愿,愿得一闲吟。 这学期实在忙,忙得脚不沾地,诗词也...

  • 240
    七绝·秋思

    篱院西风叶半黄,薄心无计抵寒霜。 人情过往皆虚度,不胜清愁似水长。

  • 240
    相逢

    盛京逢同学聚会有感 梦村老杨 江城一别三十载,盛京又逢君北归。 当年灯泡光未减,昔日少年鬓已衰。 南望山下应难忘,声辉府上亦生辉! 席间醉语君莫笑,此生...

  • 240
    坚持勇气读书的第四天

    2019年刚刚开始,我觉得我做的最对的一件事情应该就是我决定参加勇气读书。我从推荐的书单里面选择了一本《教育常识》来读。本来打算买纸质版本的图书,但是我觉得太慢了,大...

个人介绍
所有字都是别人发明的,我只排列组合,可任意复制粘贴修改,无需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