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老师还在吗

    一张画彻底改变了我的后半生,也可能改变你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人生,会在而立之年,因为一张画,而被彻底改变。 少年时,我是那个被语文老师认为有文字天赋,会成为作家的孩子。与此同时,也是那个拿了一张画了一串葡萄的画纸想...

  • 启蒙最主要的是数感的培养,我想咨询一下老师,目前有很多互联网的app,用来培养孩子的数学,您觉得这些app能否起到培养训练的作用,真的能让一块屏幕就能解决这些教育的苦恼吗?

    4-12岁孩子到底该怎么学数学?这个课程,值得你为孩子选择!

    为人父母,尤其是家里有上学的孩子,这两个问题就一直挥之不去: 一、孩子平时活蹦乱跳,一到学习就打蔫; 二、花了不少时间,可成绩就是上不去。 我朋友的女儿,别的成绩都不操心,唯...

  • 好羡慕您这样的自由人:+1::+1::+1:

    写在连续画画两个月后的今天

    嗯 一转眼三个月过去了,距上次写“晨记”已经三个多月了。上次写晨记是2月14日。 谁知道为什么会在这个日子,隐约记得好像是临近春节了吧。哈哈 然后呢 距我今年正式开始连续画画...

  • @Anby群 老师在简书上面开彩铅课了吗?

    《七七》

    一旦工作,只会越来越忙。 而画画刚好是一种调剂, 安静,投入,享受,…

  • 旅行的时候带一堆绘画工具会不会太凌乱

    旅行手绘

    I can’t please everyone.

  • 这完全是用彩铅画的吗?太厉害了!👍👍👍

    《七七》

    一旦工作,只会越来越忙。 而画画刚好是一种调剂, 安静,投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