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240
    会好的05

    《会好的》目录 中午吃香菇炒肉,我的肚子又痛了,腿发抖,出虚汗。 把米放进电饭煲里煮稀饭后,我迷迷糊糊睡了两个小时。肚子依然很痛,腿还是发抖。 孩子要吃烩面。 好吧,下烩面。...

  • 等你

    秋虫的呢喃打开夜的门 厚厚的云层藏起月的身影 幽暗的小径 多少人去了来、来了去 不见你的踪影 多少人、 在秋虫呢喃中等 等、在那幽暗的小径 看秋风在叶脉上写满旧日的回忆 等、...

  • 240
    热爱文字的医学生

    首先来几张照片镇楼 97年的老阿姨了 坐标重庆 平时喜欢读读书,写写字 如果能遇到相同爱好的,或是能交流一番的那是再好不过得了 是个吃货,喜欢旅游,闲不住的那种 目前在做的事...

  • 240
    蝶恋花·混世

    颠沛流离方觉悔,一寸红颜,半寸成新鬼。叹这浮生有何味,全凭梦里黄粱醉。 烟雨半轮秋月碎,桂子飞灰,说向瑶台会。踏上红尘知死贵,谁能妄想全身退。

  • 对联/海棠社作业

    上联:繁华似锦枝头画 下联:硕果生香墨海藏 横批:风雅海棠 备注:一联写海棠花,一联写海棠社,横批四字

  • 240
    秋熟

    红红果实挂枝头,绵绵秋风送温柔。 明净平湖映金柳,渔樵耕读喜丰收。

  • 性感

    拨动秀发眼含情,唇红齿白身轻盈。 天生丽质无人比,性感女神现荧屏。

  • 模特

    身姿优美带自信,挺胸收腹眼有神。 翘首装酷手叉腰,引领时尚创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