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240
    心语

    1、 成年人的世界里拆穿多没意思,年纪大了就喜欢看别人演戏,精彩的地方,我还可以给你鼓掌。 2、如果有人跟你说这不是钱的事,那就是钱不够的事,别高估关系,别试探友...

  • 租房的小知识

    1看房 我们要早晚各看一次 (早上我们看采光环境,晚上我们看隔音效果) 2检查房东证件,确定房本均为本人 3坚持家具措施 (检查墙面是否有裂缝,划痕)(检查橱柜是否有损坏)(...

  • 摘抄

    江淹的《别赋》里曾写道:“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仅此一句,道出了千古离情别绪。人生一世,来去匆匆,每天都在演绎聚散离合。再华美的花事、繁盛的筵席,都有散场的那一天。不同的...

  • 2022-03-22

    人有时候真是奇怪,选择了的会后悔,放弃了的会遗憾,但完美只能是一种理想,而不可能是一种存在。

  • 2022-03-21

    本来以为«山海经»中都是会吃人的怪物,看了这个视频才知道我错的多离谱,原来山海经中的异兽厉不厉害是根据能不能吃判断的。 其实山海经跟苏美尔王表一样,部分记录的异兽都是有考证并...

  • 2022-03-11

    我们知道他们在演戏,他们也知道自己在演戏,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演戏,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演戏。

  • 2022-03-10

    我爱你,假如有什么不好,请多担待,各人的生活不同,就有不同的理解,只要能容纳,就是一致,而不必强求你怎么生活,如果人和人能互相规定生活方式的话,那么全世界只要一个人就够了。

  • 2022-03-14

    理解得越多,就越痛苦。知道得越多,就越撕裂。但是,他有着同痛苦相对称的清澈,与绝望相均衡的坚韧。

  • 2022-03-15

    理解得越多,就越痛苦。知道得越多,就越撕裂。但是,他有着同痛苦相对称的清澈,与绝望相均衡的坚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