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写给关注我的朋友

    感谢在简书相遇,感谢关注。以后不再简书推送啦,喜欢我的宝宝可以去公众号[小楼故事]找我。我还在,故事也在。

  • 不想见嫂子,2年没去哥哥家

    有件事我放在心里有2多年了,一直想告诉哥哥 我有2年多没去过哥哥家,平时我和哥哥见面都是在外面,找个饭店哥俩喝点酒,不去哥哥家,是我真不想看我嫂子。 起初我们兄妹聚会都是在家...

  • 就生理上来说,生育只是女性特有的一个能力。生与不生,都是女性是否使用这个能力的选择。
    生育是自己的权利,不是责任更不是义务。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不想生孩子?

    男女在生理上的区别决定了女性孕育后代这个神圣的职责,但从古至今,这似乎已经变成了女性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 如果说双方缔结婚姻,男性不能生育,妻子一般都会选择继续陪伴;而这问...

  • 有自己的房,而且是婚前财产。也许过几年你就会觉得这是你一生中最正确的决定。

    当我说,我要买房子

    我说:“2020年,我要开始存钱,存钱买房子” 朋友说:“挺好的,买个小户型,作为婚前财产,绝对在以后婚姻中是个优势” 然后,朋友会再问:你可用资金有多少呢? ...

  • 帮是情分,不帮是本分,为什么婆婆愿意跟哥嫂住?

  • 不配做人,这句话不能出自自你口,毕竟你是她儿媳。做晚辈的怎么能这么骂自己的婆婆,好歹也算是你父母。看来你自身也有问题,好好检讨一下再说吧!

  • 这个事我感觉我有发言权!和你类似的地方是,我婆婆给老大家看了两个孩子,也不给我看!你的情况没有说清楚我估计和我差不多!老人年纪大了不愿意离开家,我婆婆就是这样的,她和老大在一个村,而我们在外打工。所以婆婆不愿意跟着我们!我能理解,夫妻两人最好不要长时间分局,公公婆婆也是这样!虽然我们那时候也是非常难!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不养他们。因为他们把儿子养大已经很不容易,为什么强求他们继续帮你呢?公婆不仅给大哥看孩子,还帮他们经营饭店!我让大哥给他们发工资,结果20年一分钱也没发。现在大哥投资失败,公婆也老了,经常生病,住院,做手术,我们都积极的尽孝,老公陪床,我组织资金!只要婆家有需要,特别是金钱上的,我都全力以赴!昨晚收到嫂子发的微信!对我表示感激,我说:老公对我好,我就要对他爱的人好!希望你也用爱去化解矛盾,因为仇恨什么也解决不了!

  • 我发觉很多女人,在感情纠纷中都是很迷乱的,也许你能确定你心里要想要什么,但行为却是很迷乱的。

    又是发红包,又是让孩子做假给他发微信,其实你的目的无非就是引起他对你的关爱,说白了,你是在要求对方给予你情感。
    且不论这样是对是错,是否对你们的感情纠纷有所缓和,我们不知道前因后果,都无法讨论。

    就事论事,既然你目的是要求对方给予你情感,那么在对方下午帮你们点了外卖以后,你故作拒绝的高姿态又表明了什么?

    换位想一下,此时在对方心里会怎么理解你的所有行为。
    这个女人一会儿说自己哭,一会儿给我发红包,摆明求复合的姿态,然后现在我给她一个好脸,她竟然给脸不要脸?到底想干嘛?她做事经不经大脑的?简直无法理喻,或者,她真虚伪,装出来那些可怜,只是为了给我没事儿找事儿。

    亲,我觉得你真的那么低姿态想求复合的话,那么当你求来了对方的一些善意表达之后,不妨平心静气的理性的去面对。

    其实在你不肯离婚,一再跟他哭泣长谈被拒绝的时候,你已经没有什么面子和尊严可言了。
    所以现在在处理问题的时候,不要再做小儿女姿态,也不要再由着面子任性来行事,只有被爱的那一个才有权利任性。

    下次对方再示好的时候温柔大方的说个谢谢。不要再去主动纠缠,至少表面轻松的带着孩子过好你目前可以过的日子。
    可能还有点余地。

    唉,我向来懒得回复这么多的,实在是抱歉,没忍住。祝好

    哭了一天的白色情人节

    我似乎有十多年没过个白色情人节,今天早上心血来潮给即将离婚的丈夫发了个520的白色情人节红包! 他今天休息,休息两天也不回家,也不来看孩子,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 不妥,找个产后心理疏导聊聊。还有,尝试考虑问题时,不仅仅从自身角度出发。
    无论怎样,照顾好自己

    离开之后回来五天后的总结

    十五号回来的,一直到现在21号!六天了。这六天是从孕妈到宝妈的过程。他也变成了爸爸,都升级了!可是我却开心不起来!他倒是挺开心的! 这六天一来,表现的一直都不错,已经啥...

  • 在搞笑?

    已婚男人给我找高薪工作

    隔壁住着一对夫妻,男的大约四十岁左右。 因为租的房子,条件不是很好,大家在门外共用一个水龙头,平时打水洗脸,洗衣服,洗头什么的都是在那里。 于是大家这样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 羡慕,身体好

    49岁娶19岁娇妻连生15娃,广西猛男变网红, 家里成旅游景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养儿育女已经不再是传宗接代那么简单的事了,人们更多地考虑到孩子的教育问题。大城市生一个难养,农村生两个足够,人们开始逐渐认识到,生孩子不难,难就难在如何去培养...

  • 我也不怎么动生肉,基本买切好的肉丝和排骨,洗洗就可以做了。切了生肉,也是会没胃口了
    不过好在我平时基本吃素

    懒癌患者

    曾有一女同事,喜欢吃肉却又厌恶洗肉、切肉。她说,手里拿肉,那滑溜溜,油腻腻的感觉实在太恶心了,于是,她妈妈一直长住她家帮她带孩子,做饭,洗涮。 周末,她母亲要回自己的家中收拾...

个人介绍
公众号【小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