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2017-10-13

    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准确来说是一个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孩纸!近两年政府在做精准扶贫的工作!这本是一个极为利国利民的事,努力实现全民奔小康的目标。但是在实际的落实过程中是...

  • 写的真好,在简单平白的语言里,我看到了那个曾经普普通通,现在依然普普通通的自己!

    我是那个什么都普通却又不甘普通的女生

    我很普通,在向不普通的道路上奋进。希望像我一样的所有人,在这条路上千难万难也不忘初心。 1. 这两天抽风似的看了《最好的我们》,看着耿耿的饱满青春,竟然没有一点代入感。大概要...

  • 为什么高手能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
    因为他的知识经历了太多的情景——他看过泰山崩,甚至喜马拉雅山脉崩掉都看过。这句话看完很有感触……

    写干货和看干货的时候,我们犯了一个严重错误

    1. 今天听荣事达集团的商学院院长王仁明老师讲了一个故事: 老和尚跟小和尚讲佛,说修行要慈悲为怀。讲这句话的时候,一只蜻蜓掉在水里,老和尚随手把蜻蜓托起来,看着它飞走。小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