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读书和运动

    读书和运动,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你不需要意志力非常强大,也不需要做出完美的计划,你需要的,只是迈开第一步,然后一直走下去。 最好的方法,莫过于专注当下,发自内心地...

  • 2017-08-03

    大脑是个笨蛋,不能同时容纳两件事情,集中精力在一件事情上,另外的就会悄悄隐退。 马克.吐温:20年后,让你觉得失望的不是你做过的事情,而是你没有做过的事情。 吾日三省吾身:白...

  • 换人

    虽说女儿不如男,部门换了个女孩,大家颇有微词,觉得在外头跑吧合适。 造原子弹都有女人,月球也有女人上去了,再说了我们这里事没有这么复杂。慢慢来,肯学肯干,总会干好的。

  • 2017-07-22

    花柳繁华地,富贵温柔乡。 酒色财气,贪嗔痴爱。玩物丧志。 正其心,修其身,养其性。 治国齐家平天下。

  • “你一定要做到可以取代任何人,然后再考虑做到任何人都不可以取代你。”

    “你一定要做到可以取代任何人,然后再考虑做到任何人都不可以取代你。” 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就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 “你来工作是来赚钱的,不是来交朋友的,如果能交到朋友那是惊喜...

  • 如何带熊孩子

    第一,带孩子出去前,就要设定期望,并且不断强化孩子好的行为。比如去餐厅吃饭之前,就告诉孩子:“今晚可以好好吃饭,但不是出去玩,所以你不能乱跑或说话太大声,因为这样会干扰周围的...

  • 做自己

    做自己,并不多自我完善。 苏格拉底说:未经自省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

  • 真正可怕的是智商固化

    越是拼搏过的父母,越知道教育的重要。他们明白奋斗的艰难,人生的不容易,能将自己受过的苦,换成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以及优良的学习、思考习惯,传承给孩子。 而从没有拼搏过的成年人...

  • 混日子实际上是混自己,老板损失一点年薪事小,老板能承受这个损失!你损失青春年华事大。

    1、无论为谁打工,要为自己学东西,客观上为公司创造价值。 我自己当年,无论我在方正给国家打工,还是我在雅虎给外国人打工,我跟别人最大的不一样是,我从来不觉得我在给他们打工,我...

  • 女人挣钱很重要。

    只是曾经的贫穷,时常提醒我,要懂得节制,懂得攒粮。就像某个名人说过:我们没有雨伞的孩子,只能努力在雨中奔跑。而我也输不起,只有挣钱攒钱,才给我安全感。 喜宝说,如果没有很多很...

  • 早安

    当你深知世界的复杂与差距,继续选择努力,你的人生,就会越来越像你喜欢的模样。

  • 人品,是一个人最好的底牌

    白岩松曾说:“人品是最高的学位,德与才的统一才是真正的智慧,真正的人才。” 一个单位无论管理制度多么严谨,一旦任用了品德有瑕疵的人,就像组织中的深水炸弹,随时可能引爆。 人品...

  • 量变到质变

    总有一天,你的日积月累,会变成他人的望尘莫及。

个人介绍
自律,自省,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