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爱原

    对于我来说,心中的你就如同天边的地平线,可能仅仅是供我眺望而已,但就因为眺望,我的梦中常有西天中那一抹醉人的晚霞。

  • 喜欢

    当我真的在乎你时,我已经无法自拔,总是不离不弃的想着你,爱你爱得如此痴迷,只愿执子之手偕老白头,余生已将你放在心里

  • 120
    大胖和二胖的故事(十)——想嫁了

    01 其实今天本来要写的是另外一个话题,但在收到二胖的亲笔信之后,我只想写写自己的真实感受。 我之前问过她一个很俗气的问题,但她当时的回答,让我感动了很久。 “你有没有那种特...

  • 有感

    你是否足够细心,是否足够自律,是否足够值得信任,是否主动愿意去解决问题。

  • 遇见你

    我们从未见过 可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 却觉得已经等了很久

  • 柳絮

    未若柳絮因风起, 何故撒盐尽失情? 远看满城烟柳翠, 近入满是离人愁。

  • 120
    懂太多道理,就是过不好这一生——读《认知突围》

    文/怀左同学 01 朋友很早之前,就给我推荐这本书了,一直没看,也是因为自己的认知力不够。 习惯了阅读经典,我一直对其他书存在偏见,臆想中,觉得流行的东西,都是浮躁的,浅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