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读书打卡

    苏轼汤姆叔叔的小屋好段:难道你不知道努力是不许结婚的吗?这个国家没有保障黑人的婚姻的法律,如果他要重新唱一首,我们,我们是没办法保护妻子的而可怜的哈里这一切不信有一天也会落到...

  • 读书打卡

    一个奴仆怎能因为发明机器而出尽风头,并和这些绅士呆在一起呢?他要让这些家伙回到庄园除草耕地,看他还凭什么这样神气活现。这段话对乔治的心理进行描写细腻,真实突出了这个奴隶猪专制...

  • 读书打卡

    就是中华上下五千年好端端:试想一下夜雨时,独守于空阔的岩洞中听这水滴的声响,心情该会是怎样的凄楚。荒野中,坐在微弱的篝火旁,听者野兽的哀鸣,又是会怎样一种悲凉。通过想象描写出...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稻草人:号段:风还想发狂似的,大树摇得有点儿累了,女孩才擦干眼泪,看看四面没有人,也没有房屋,泪水又像泉水一样涌出来了。这句话运用了拟人比喻动作的手法,形象生动地写...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好段。下课了,孩子们成群的拥到院子来围住了保尔保尔犹豫的坐在那里一声不响。谢缪沙。在教室里还没有出来,他觉得自己也有错,但又无法帮助他的朋友。 ...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好段:神父为什么高年级的老师说,地球已经存在好几百万年了不像圣经上说的那五千年,他突然给瓦西里神父那剑利的叫喊声打断了。这段话写出了神父通过最后的简...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好段:一个穿着法衣脖子上挂着一支沉重的十字架的,虚胖的神父,狠狠的盯着全班的学生。我的感悟是:这段话通过了外貌描写献出了神父的严厉。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周瑜说,人有旦夕祸福怎能预料?诸葛亮笑着说,天有不测风云更难预料。我的感悟是为下文借东风,买下伏笔。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 国人采取,浸于油中,半年方取晒之,晒干复㓎凡十余遍,才造成铠甲。我的感悟是为后面的火烧疼假,点名了原因。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多:兰州百姓听说杨哭死了,大事儿哭江南手边的教师也都大哭,三人人思念阳谷在界山40几岁。写出出原哭的政绩深得人心。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一个人厉声说:我敢杀你一刀把魏延杀了。我的感悟是这句话与上文呼应。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孙权笑了说:这个人勇猛有余而心术不正,如果有一天没了诸葛亮,他必然为祸,诸葛亮岂能不知道。我的感悟是语言描写从侧面店名的诸葛亮死后魏延必反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诸葛亮得知此事大喜过望的说,我想乏味很久了无奈有司马懿操作凉之兵,现在他中计,我还有什么忧虑。我的感悟是这段话运用了,语言描写点名了第一次愿发的理由。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司马懿说,若是之气卫国之兵,济南取胜,诸葛亮首尾不能就应然后可图。感悟是语言,描写是下文安居平武路的原因。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诸葛亮说南门太多数百姓不服往返,只有我亲自去,是用钢还是用柔,根据具体情况才能斟酌处理,别人无法决断。我的感悟是这段话运用了,语言描写表现了,诸葛亮事...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第二天刘禅右派懂许杜甫却告知成像又被拦在门外杜甫说:先帝托狐于丞相,今主上初登宝位,被曹呸五陆兵犯境,军情紧急,丞相何故推病不出。我的感受是这段话为刘...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诸葛瑾见到关羽,说是戴安肯嫁犬子呼不看看你弟弟的面子,我一刀杀了你。我的感悟是:关羽的傲气,为后文丧命东吴大将只手,买下伏笔。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诸葛瑾见到关羽,说是戴安肯嫁犬子呼不看看你弟弟的面子,我一刀杀了你。

  • 读书打卡

    曹操杀了华佗,病情更严重夜里听到点钟到处都是哭声,只见服皇后同为飞二皇子以及福源冻成等于几个冤魂来向他索命他自治县的难保招来曹洪成群甲与司马懿安排后事,让他们宝曹培继承为王我...

  • 读书打卡

    我读的书是三国演义。好段。诸葛亮来到永安宫。间刘备病危。慌忙拜佛在龙榻之下。刘备传旨,请诸葛亮做于龙榻之侧,扶着诸葛亮的倍数挣得了丞相,有幸成就帝业,可惜我知识浅陋,不纳丞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