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咏春(上平十二文)

    文/王忠林 绿丝轻摆秀罗裙,碧叶闪光耀眼欣。 柳絮漫天增妩媚,花香四溢鸟声闻。

    1.4 29 0 3
  • 迎五一(其二)上平四支

    文/王忠林 阳光明媚暖风吹,芳草青青花伴随 。载舞载歌迎五一,神州处处展英姿。

    0.4 25 0 2
  • 迎五一(其一)上平四支

    文/王忠林 各族人民迎五一,欢声笑语度佳期。 红花鲜艳送模范,飒爽英姿映锦旗。

    1.4 22 0 3
  • 七绝.暮春(上平十一真)

    文/王忠林 长堤柳絮漫天舞,疑雪妖娆闹暮春。 鸟语花香田似海,运河恬静抱新屯。

    1.4 76 0 5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四月十九日观聊城孔繁森纪念馆有感(下平八庚)

    文/王忠林 有幸观光江北城,敬瞻模范慕英名。 故乡立业搏今世,阿里建功贡此生。 赤胆忠心挥道路,鞠躬尽瘁殉征程。 豪雄已去精神驻,浩气长存千古情。

    0.6 43 0 3
  • 春日(其三)下平十二侵

    文/王忠林 踏青村外柳杨林, 歌赋诗词漫诵吟。 枝叶轻飘莺尽唱, 花香四溢沁人心。

    0.9 65 0 4
  • 春日(其二)

    (下平一先) 文/王忠林 最美桃春四月天, 长堤杨柳舞翩跹。 花香鸟语绿如海, 行走其间醉忘还。

    0.9 60 0 4
  • 春日(其一)上平五微

    文/王忠林 艳阳高照柳依依, 麦浪轻摇燕子飞。 梨白花黄蓝点缀, 千红万紫斗芳菲。

    0.9 49 0 4
  • Resize,w 360,h 240
    春光(下平七阳)

    文/王忠林 暖风送爽拂田野,杨柳依依鸟雀翔。 燕子翩翩时戏水,花黄草绿沁芬芳。

    2.4 63 0 5
个人介绍
乡村居士,河北省邢台市乡村诗人,中国乡村作家。为人忠厚,待人诚实,热爱生活,热爱文学和书法,喜爱孩子,勤于工作,乐于写作。全身心投入神圣的教育事业中,甘愿挥洒饱满热情与心血,浇灌祖国的每一棵含苞待放花朵。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过平凡的生活,尽量把复杂的生活过得简单些,快乐些。以微笑的姿态去面对人生,那么你的心中将永远是明媚,灿烂的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