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那些年擦肩而过的……

    那些年 擦肩而过的爱情 成追忆 私藏的文字 无处安放 又不忍删去 也许最好的纪念是忘记

  • 240
    咏荷

    咏荷 一池碧水恋芙蓉, 素面无黛润潮红。 花盖欲滴迎风笑, 洁净淡雅立风中。 本首被兰州的微友书法家已用。

  • 240
    邀月私语

    ‘邀月私语 邀月私语 今遇良辰夜, 举杯敬明月。 可知我心语? 万思不得解。

  • 240
    风雪夜

    寒夜风雪狂 独站望远方 不知良人去向 他们在何方 念他们我好凄伤 只觉心碎如断肠 我心含冰似含霜 泪水打湿了衣裳 黑夜茫茫风雪狂 风雪交汇助凄凉 冰冷夜漫长 积雪堆成墙 不见...

  • 240
    赏夕阳

    赏夕阳 余辉将尽夕阳美, 紫霞映落茶中杯。 捧书闲阅红霞醉, 赏心于此莫相违。

  • 240

    雪 飘雪满天下, 绿树开白花。 遥看蘑菇屋, 满界静白沙。

  • 240
    静夜忧思

    静夜思 春去花落又一秋, 悠悠秋风落西楼。 独自思量难入眠, 忧弹琵琶自吟愁。 孤影月光柔,琵琶更添愁。

  • 240
    夜闻叫卖

    夜闻叫卖 夜闻叫卖诉寒生, 夜幕沉沉无灯明。 黄叶凄凄辞枝去, 苍凉落日睡未醒。

个人介绍
人生何必伤往事,且把风流唱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