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120
    人间至味是清欢

    我知我喜乐,纵情跋涉。这世间,自有我应得的结果。 年轻的时候,总觉得花开花落是风景,起起伏伏的才是人生。可是、听过、经历过一些事,遇到、告别、遗忘一些人后,才懂,平平淡淡才是...

  • 120
    遇见你的那一夜,是第十三夜还是第一夜

    爱情就像一场大病,过了就好。——《十二夜》 林爱华导演的电影《十二夜》是一部2000年的早期电影,第一次看这个电影多半是因为我对Eason的热爱吧。Jeannie(张柏芝饰演...

  • 不懂为什么很多评论都这么多偏见。都义正言辞打着我是正确的观点来评论这篇文章。
    明确的站着,“我觉得不是处女有罪”或者“不是又怎么样的”两个明确立场来点评一片文章。
    首先,文章不知道是否是作者本人所述真实的事件,我只想说,并没有体现你们说的“我不是我骄傲”这种心理,他只是在陈述一件事让他有多痛苦。
    其次,这个年代每个人的思想都标新立异。请不要用舆论去打压,要知道舆论的力量是最可怕的。

    女人婚前性行为意味着什么?

    我是一个漂亮的女生,我曾为自己的漂亮感到过自豪,我也是一个保守的女孩。在我上大一的时候我爱上了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他和我是一个年级的,他也说他很爱我,我们的关系就那样慢慢的越...

个人介绍
看够一千部电影,你或许就有一千个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