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树下偶得

    杏花村下煮杏花, 肥鱼浓酒伴清茶。 三两好友围炉坐, 偶有一悟胜道家。

  • 2018-02-12

    夜深虫鸣越分明,声声轻梦惊。更无眠,静数窗外小流萤。月空灵,远山影朦胧。猩猩惜猩。可怜无人晓,自相空。忍把豪情托鸿雁,遥相寄,动情也英雄!

  • 春宵渡

    酒尽残羹冷, 更深语声轻, 今宵情何处, 怅然无所从。 自古春有计, 今日却无盟。 孤独深夜里, 相思情更浓! 4月11日

  • 春 雨

    人间渴盼你最知, 潜入禾苗恰当时。 惹人只是不经意, 移向梢头润柳丝。

  • 知 音 觅

    辗转反侧句难成, 几人皓首能穷经? 高山流水依旧在, 却少子期为我听。 谁说填诗不为名, 婉语添酒便朦胧。 可怜一腔英雄气, 早随美人破东风。 少年意气莫骄横, 老翁不恋当年...

  • 忆 小 白

    我已经很少动情流泪了,但小白的远去,却让我流泪了。 小白是我们家的一条灰黑色的雪橇犬,一条活泼可爱俊俏的狗。 小白是2008年夏天儿子带家来的,是他住的楼...

  • 饮酒诗

    一甑浓酒两人喝, 对饮三人梦陈柯。 不是英雄无觅处, 情到深处人自多。 自古文人只善感, 常人故事向谁说? 若要人生不寂寞, 賒向杜康我要喝!!

  • 数字诗一首

    一滴两滴三四滴, 春雨入夜最清晰。 五更无眠披衣起, 奈何不得三更鸡。 六根不净扪心问, 七情常困未有期。 八方求索不得解, 九九本真是归一。 人生从来遗憾事, 十全十美不得语。

  • 240
    【男人话题】你出过轨吗?神回答

    前几天,去看望自己相隔百里的老同学,同去的还有另一个老同学。 我们要看望的同学,也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是个业务精通,能言善饮的性情中人! 混迹机关30多...

个人介绍
爱好文学,学的经济;早年常有经济论文发表,文学作品鲜见报端。著书只为稻粱谋,岂知爱好从未丢!工作渐闲,重拾旧笔,以文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