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120
    人在职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思维?

    提问 下班的时候,收到小A同学的提问: 小六老师,我最近想跳槽,现在是做软件测试,不转行,老师你之前是软件行业的主观,能否给我一些意见。我15年毕业后一直在现任的工作,现在觉...

  • 卖衣服日记01

    有限的时间里,在朋友圈卖衣服,一定要彰显个性, 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引流。 卖衣服都是熟人来看,又要减去一些利润,自己都不赚啥钱了。 明后天看看网上是怎么引流的。

  • 为什么当初考这个证啊

    我是如何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

    一共参加基金考试两回,第一次是今年4月统考,没有通过;第二次是9月份,第一科道德66分,股权新增第三科73分。 还是很高兴的,毕竟毕业已经10年了,再加上大学时候学...

  • 永澄课程|《跃迁》共读第四章感受

    有三个月没有跟上永城大大的课程和公众号了。看到其他伙伴日复一日在公众号留言,真是非常愧疚,借口不必多说。现在开始好好学习永澄大大的思路了。前天听了永城大大的《跃迁》第四章共读...

  • 这篇文章太好了!终于有明白人说真话了!

    我一直和同学们说,想学那些技巧可以,必须有个前提:你基础扎实。如果没有基础,贸然去学那些方法,或许有点作用,但基本上没啥作用。学了要么理解不了,要么能理解不会用,要么用了用不好。等基础扎实了,方法自然也就多了。基础扎实没捷径,只有努力。

    那些在网上开课的,都是聪明人,说不好听的就是聪明的大忽悠。那些知识都存在了很多年了,他们拿来,总结整理,新瓶装旧酒,旧瓶换新颜,变着花儿地骗钱。那些本应该是大家多读点经典都能获得的,却被那些勤奋的聪明人挖出来,作为商品售卖。他们整理这些有价值,也值得尊重,我心寒的是这些应该是每个上进的青年普遍获得的,自己不读书不努力,总想走捷径,总想被施舍,这是弱势文化属性,自己不努力,靠施舍,一辈子都赶不上那些聪明人。

    明白了那么多道理,还过不好这一生,归根到底是没真正去干,行动力不足。在行动时,确实需要一些方法提高效率,但是,真正有效的都很简单,真正需要掌握并影响我生活工作的道理就那么几个,掌握了有限的道理,培养一种基本技巧,多学点其他知识够了,学太多没用的东西都是浪费,必须精准学习,必须学会快速学习系统学习的方法,其他之外,都是鸡汤。

    这篇文章应该让更多人看到,不要让那些头脑发热的人再浪费青春浪费钱了,那些学了就忘,自己真正理解真正做出来的才是真会的。背下来白瞎,做出来才是真,警醒吧。实在不行,找我聊聊,我免费教~

  • 120
    《明朝那些事儿》教会我,4招讲好一个故事

    一 一个父亲收到正在上大学的女儿的一封信,信里,女儿痛说自己如何没学好,如何堕落,如何跟男友同居,如何怀孕,如何生了个孩子,结果被学校除名,如何生活困难,还得了很重的病等禁。...

  • 120
    孩子才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没有之一

    曾经听说过一句话,说我们为什么要生孩子?因为3岁之前的自己,是记忆缺失的,而通过生和养孩子,我们得以补满这个缺憾。 但是等到你真的有自己的孩子,你会发现不仅如此,孩子更是我们...

  • @A雷风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有帮助就好!!!

    驾照日记|只需4天,一把过科三

    日期:6月14日 天气:晴 地点:成安 事件:科三考试 成绩:90分 科三考试相对于科二考试来说容易多了。科三考试主要是记住每个考点需要的步骤,操作好了便不会出现很大的失误。...

个人介绍
我愿做一朵莲,精進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