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作业

    本来写了一篇关于班级的文章,算了,也不发了。

  • 41班规则什么时候能执行到位

    对于007 41班这个组织越来越失望。花了好大力气制定的规则不遵守,竟然还扯到道德层面了。对于不执行规则,还毫无愧疚感的人也只能继续陪着看戏了。看看这个班到底要怎么样?...

  • 天生有罪

    加入了听书大军。最近听了这本天生有罪,对作者的妈妈乐观的精神印象深刻。哪怕脑袋被子弹打穿,还能照样乐观。真的是能打败自己的只有自己。对生活多一份乐观,就会多一份幸运...

  • 温柔而坚定

    《正面管教》教我们用正面的,和善的,坚定的信念教育和培养孩子,怎么做才能既不娇纵也不严厉。特别喜欢温柔而坚定这个词,觉得这个方法不止可以用在教育孩子。用在与爱人,同事之间的相...

  • 蓝天

    上海的天气最近特别好,蓝天白云,让人看了就心情舒爽。尤其是落日时分,太阳的余晖映着天边,红彤彤的,像一幅画。天气不冷不热,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外面走走,边走边欣赏美景。

  • 聚会

    好久没见的同学来上海出差。好久相聚,相谈甚欢。期待下次再见。

  • 120
    观复博物馆-上海馆

    闲来无事到观复博物馆逛了逛。观复博物馆在上海中心的37楼,有电梯直达。整个博物馆分为瓷器馆,黄金馆,佛像馆,书墨馆,临时馆。虽说整个博物馆不是很大,但是作为马未都马爷...

  • 120
    外滩

    因为疫情原因,第一次国庆假期留在上海,晚饭后没事就到黄浦江边溜达溜达,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感觉。看着这五光十色的美景,由衷的感谢祖国的强大换来的岁月静好。外滩人流如织...

  • 一盘散沙的007

    奉劝各位还未加入007这个组织的千万不要加入了。007已经变得毫无章法,一盘散沙了。如果想写作,自己写就好了,完全没必要加入一个规则都不能统一,不能执行的组织。有人竟然...

  • 国庆假期

    假期过的真快,也去了不少游玩的地方。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真让人留恋。期待下次假期。

  • 选择

    选择真的很重要,有时候你明知道不对的路,但是不一定那么容易改变。

  • 国学

    多读国学,体会国学的美。每天积累一篇古诗,丰富精神文化世界的内涵

  • 感悟

    日子过着过着,你就会明白很多道理。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跟生活做朋友。它好你开心,它不好你也接受。当你悟到生活的真谛,你就成熟了

  • 感冒

    最近感冒了,还好不是新冠。但是见了同事朋友还是尽量远离,免得别人犯疑。有时候花了太多时间在一些无意义的事上,还不如好好关注一下自己的健康。活得久才比较重要

  • 夏天

    天气真热,不敢出门,窝在家里享受生活,真是惬意哦

  • 价值回归

    最近有点想研究价值分析了。没有价值做基础的资产,永远不敢重仓。价值分析可能比较慢,但是稳。稳定也是非常重要的。

  • 麻烦

    最近遇到了很多麻烦的人,麻烦的事。很庆幸,自己已经足够成熟,可以慢慢去处理了。

  • 选择

    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决定了你的生活品质。不要为一些没必要的事情浪费时间。这很重要

  • 生活

    回老家一趟,又听到了各种生活不易的故事。其实很不喜欢听,有点逃避类似的故事,总觉得生活应该是很美好的呀,怎么会有这么多烦心事发生。都说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大家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