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能不能带带我😂😂

    如何提高码字效率,一天10W字不是梦

    在写作这条道路上,码字的速度是核心的关键,可它一直是很多人的痛处,成为了所有人的梦魇,也让许多人放弃了写作。 码字的速度慢,脑子里的想法很多,码字效率低下,导致许多有趣的想法...

  • 天哪,我现在正在想提高速度,没办法,我时速最快才三千,你这太快了吧!

    如何提高码字效率,一天10W字不是梦

    在写作这条道路上,码字的速度是核心的关键,可它一直是很多人的痛处,成为了所有人的梦魇,也让许多人放弃了写作。 码字的速度慢,脑子里的想法很多,码字效率低下,导致许多有趣的想法...

  • 120
    短篇征稿,400一篇,稿子质量越好价钱越高,大量缺稿。

    征稿,征稿,短篇征稿,1万字的200每篇起,2万字的400每篇起,上不封顶【1~2万字】短篇,对标,要求女频,婚恋文之类的,情节紧凑。敲重点【要第一人称叙述的,不要第三人称文...

  • 我也刚刚去,希望它有个美好的未来

    我对“爱文者”的看法

    作为一名鸽了很久的作者,简单聊一下我的看法吧。 我是悬疑推理专题的二代目主编,我觉得我对简书的感情至少是不弱于任何一个作者。 刚刚接手专题的时候小几万订阅,没有团队去运营专题...

  • 120
    有一种深情:不联系,却在乎

    多年以后的某个夜深,我还会想起你,因为你一直在我的心里,没有人能代替。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不是陪在身旁说着“我爱你”,而是分开很久以后说着“我无法忘记你”。 见不到,心很痛,...

  • 处不处女不重要。最怕的是,有些女孩子献出了第一次,反而觉得自己可耻不干净,这才是最可怕的。
    女孩子,一定要独立自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千万不要去迎合别人去改变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
    像我,我现在有个交往4年的男朋友,但是我还是处女。
    那是我不愿意婚前性行为,而我的男朋友也是真心爱我,所以尊重我。
    而我的前男友,就是因为我不愿意和他上床,才离开我。
    说实话,我真的很爱我初恋男朋友,除了献身,什么要死要活的事情,我都为他做过。
    但是,我始终保持了初心。

  • 讲了半天你也没说是为了啥事分手的,就说是一件小事,具体啥事你也没讲清楚。

    陪亲姐相亲13次,终于明白她为什么变成大龄剩女了

    文丨由三生知原创,切勿抄袭 图片丨源自网络 婚姻是不可琢磨的,有的时候,婚姻中的两个人已经走到破碎的边缘,可能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就会重归于好;可有的夫妻,可能感情特别好,却因...

  • 告诉你个秘密,宏村里,卖吃的那里,有家炒年糕特别好吃,我曾经在那里连续吃了四天炒年糕😂😂

    嘿,很高兴遇见你🌸

    因为没有尝试过那么长时间的绿皮火车 加上每天在公司都能看到火车来来往往 所以这次旅行的交通工具选择了绿皮 但是事实上是我们后悔了一路🤨 火车上 泡面味 各种乱七八糟的味 ...

个人介绍
身处这繁杂的茫茫人海,总会有些莫名的心情,有趣的故事衍生,孤独是一种磨练人的利器,陪伴是一个温柔的灯盏。一心想写出让人看了落泪的故事。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欢迎关注‘文士堂原创工作室’。

微信:xrwmyqd69
公众号:长街念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