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240
    传奇

    文/浅草 也许是日月同辉 也许是天赐良缘 也许是雾里看花 也许梦中再现 瞬间定格美丽画面 当太阳相遇月亮 就把美轮美奂演绎一场 你的光辉普照 映出天空的绝妙 你光彩四射 大地...

  • 长相思《121》

    秋风浸染 秋林已醉 相思情浓 红叶片片坠 落叶满寒溪 为谁着嫁衣 一路空山无回语 鸿雁南归去

  • 240
    赠教师节

    笔写春秋画日月, 鞭教方圆指南北。 三尺讲台劳心肺, 万里江山您最美!

  • 240
    春天的信使

    这是特别好吃的萝卜。这是戊戌年过年之前从很远的山上买来的,比我曾经吃过的其他萝卜都好吃。煮白水萝卜甜软细腻,口感极好,汤也是又香又甜的。特意备了四个过年,吃了三个,这个...

  • 240
    水龙吟 祝师八十寿

    书山风雨经年,老饕犹把文章嗜。圣怀千古,诲人无数,几多桃李。蜡炬春蚕,青松明月,琢成大器。尽呕心默默,知乎到老,不虚副,真名士。 幸有师生福祉。得垂聆、滔滔学识。草堂睡足,程...

  • 240
    蝶恋花 题图

    本是桃花风里客,谁意翩跹,偏有痴情魄。芳国时听长惜惜,人间久恨多朝夕。 莫尽踌躇生不适,天下流光,都染蒹葭白。但把香心全踏迹,不教寒梦空闻笛。

  • 240
    七律 随想

    曾经百度寂寥中,寂寞屏前恨未逢。 怕向痴人说心事,聊随静夜到秋风。 凡生自诩情缘有,网络徒悲梦境空。 好在青山青不改,长将春意委轻鸿。

  • 240
    七绝 花迹

    青梅怅怅暗愁余, 红杏多情未待书。 听报桂花风又雨, 芳菲赋尽老相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