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家长会 4.29日天气阴

    今天下午,学校里组织全体家长听武老师给我们讲课。 关于亲子关系,孩子的成长,怎样做好父母,给孩子们做傍样,而不是让他们长成你们想要的样子,不要一直指责和批评他要鼓励和...

  • 2019-06-08

    6月8日, 星期六,阵雨 今天午上,我姥爷过生日,我妈妈给姥爷买了一个大蛋糕。上面有桃子,火龙果樱桃,还有巧克力。我喜欢这个大蛋糕。给姥爷唱了生日歌之后,大家...

  • 2019-06-05

    6月5日,星期三,阴 今天晚上,妈妈包粽子给我吃。我很开心❤。我 妈妈包的粽子有黑米和白米的,很好吃呢我喜欢吃粽子。

  • 2019-06-04

    6月4日,星期二,阴 今天晚上妈妈不让我去助学园了,我非常开心,我在家里写的工工整整。妈妈夸奖我作业写得好。我喜欢不上助学园。

  • 2019-05-27

    5月27日,星期一,阴 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急忙往教室走,卜通一声摔倒在地上,手上流血,腿好疼呀!我急忙从地上爬起来,来到教室。

  • 2019-05-26

    5月26日,星期天,阴 今天晚上我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妈妈叫我整理好沙发,妈妈就说我一顿我就去上床睡觉了。

  • 2019-05-22

    5月22日,星期三,晴 今天晚上,我到住学园里很开心因为我很快就把作业完写了没有什么事了我很快乐✌。

  • 2019-05-21

    5月21日,星期二,晴 今天晚上放学的时候,孩子们都一个一个让爸爸或者妈妈接走了,我眼巴巴望着外面可还没有看见妈妈来接我,我就哭了,妈妈才...

  • 2019-05-20

    5月20日,星期一,晴 今天上午,我们升旗仪式了,我非常开心,我们都成了,邵先队员。我很开心,我就很开心。我开心地跳了起来,非常的高兴。

  • 2019-05-19

    5月19日,星期天,晴 今天晚上我把所有的作业都写完了,天黑了。我就去洗脸刷牙睡觉了。

  • 2019-05-14

    5月14日,星期二,晴 今天数学作业是退位法的题,儿子学的一点都不好,讲了半个小时才知道,不知道记住了没,上课的时候都不知道听课,啥时...

  • 2019-05-13

    5月13日,星期一,晴 今天晚上我在助学园写完作业,哼哼,开心,因为我可以画画了。我好喜欢助学园。

  • 2019-05-09

    5月9日,星期四,晴 今天晚上,我上助学园见很多小朋友 ,我喜欢上助学园。

  • 2019-05-06

    5月5日,星期一,晴 今天晚上,我早早的写完了作业,复习了钱币,看了一会儿电视,我很开心❤

  • 2019-05-05

    5月5日,星期天,晴 今天下午,有个同学,在学校说脏话,我就和老师说了,说脏话是不对的,没有人喜欢说脏话的小孩。

  • 2019-05-03

    5月3日,星期五,晴 今天晚上我和我妈妈去上步步高,妈妈还给我买了本子,.我最喜欢上步步高买东西了。

  • 2019-05-01

    5月1日,星期三,晴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吃大餐了,有烤鸡,烤鸭,还有我最喜欢的芝麻球,我喜欢去吃大餐。

  • 2019-04-30

    4月30日,星期六 今天晚上我们去了公园我自己喜欢公园里。^O^

  • 2019-04-29

    4月28日,星期一,晴 今天下午,学校里诗歌朗诵比赛,我们班朗诵的是【相思】和【忆江南】同学们都大声朗诵,我们班得了第一名,老师和同学们都很高兴

  • 2019-04-28

    4月28日,星期天 今天晚上我去学校里写作业写完作业就回家了。我自己很开心❤。我自己喜欢这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