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夕阳与雨

    厚重的阴霾下 撕裂出一线的辉光 那是夕阳 却如此的短暂 犹如希望 这个让人心喜又抓狂的家伙 看似唾手可得 而又渐行渐远 无尘的水露中 折射出一抹...

  • 《九月初十游紫竹院》

    秋游紫竹院,万历银杏叶。 双塔三世佛,一花众生信。 西天歌舞盛,原来是极乐。 只可来生享,今生苦行僧。 传经全讲空,般若需足戒。 修得八正见,却...

  • 《九秋相思断思》

    秋阴不散叶黄落,枯荷静吟盛夏茂。 思得石城圆月下,今却同城如天涯。 原来南北近咫尺,两心断桥实难筑。 我思我错我悔恨,愿汝订婚为真命。

  • Resize,w 360,h 240
    初喜终悲

    秋月新牙如玉婴,夕阳烧云锦天穹。 莫听夏蝉鼓瑟声,鸿雁清鸣唱渔晚。 一杯浊酒一孤笛,哀转三调哭潜蛟。万物如水月既逝,耳声目色可为真?

  • Resize,w 360,h 240
    菩提揭

    菩提应向心中求, 何须苦寻形韵色? 心说以此去修行, 灵山原在心清处。

  • Resize,w 360,h 240
    《六月初八登香山》

    焚香悬炉祈天明,罗汉八百镇古刹。 虚岁左数二十四,传法解疑真尊者。 曲径通天步步难,一脚一阶苦山行。 ...

  • 《游拙政园记》

    拙言路断归家中,太湖石铺通心路。 政途无趣已九空,彩鲤闲游荷尖绿。 园井听静意脱笼,亭台倩影舞琴录。 记得儿时梦游处,原在此地熏香炉。

  • 清风往

    清风往,樱花落。芳草凄,春雨骤。 一少年,独望天。他伊人,在何方? 雨与泪,滑脸庞。默无声,心彷徨。 再十年,可相见?谁人知?天无情。

  • 遥望

    每天都把自己忙的像陀螺一样,不停,也不敢停 只要一停下,对你的思念就难以挥去 茶啊冲遥望着西南的燕京 回忆起,在历史里我们的交集 滴滴点点,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