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23-3-3

    今天交费了104.幸亏只剩几门了,贵得很。

  • 2022-10-08

    别人家爸妈疯狂把自己孩子往上推,我爸妈,自己家孩子不行了还疯狂打压那种。

  • 有钱真好

    我时刻感叹有钱真好,不必如惊弓之鸟,不必为了五斗米折腰,不必畏畏缩缩,想做什么大可去做,不用斤斤计较,锱铢必较。有钱真好。 所以,我啥时候有钱?

  • 2022-06-01

    明天要提离职了,勇敢一点吧。世界很大。

  • 2022-04-07

    唉,我这个年纪现在谈恋爱都害怕了,以前年纪小没谈过真的是可惜了,但是长得丑也没办法,现在越来越不敢了,当然也没人追你,追你也不敢,我好害怕恋爱了...

  • 2022-02-22

    人生不会永远发烂发臭。

  • 离开爸妈

    我想要自己出去住了,明年再重新找工作吧。离开我也可以,我想休息一段时间或者考试都可以。在爸妈身边是很好,只是我不能一直待在一起。

  • 2021-11-23

    昨晚有人问我怎么才能快乐,这可把我问倒了,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感受不到快乐,日子都是苟延残喘。包括现在,低着头走路,夹着尾巴做人。 我要考研,要创...

  • Resize,w 360,h 240
    祝我生日快乐🎂

    25岁有了很多想做的事情。更敢想。

个人介绍
人生失望是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