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今天是我来值日

    今天星期三是我来值日的时候,我值日的时候擦了擦黑板,又扫了扫地。我扫地是扫前后的。我喜欢值日!我喜欢值日!

  • 4月18日

    今天奶奶送给我一个自动削笔刀,是愤怒小鸟的,我很兴奋。我以前的削笔刀是橙色的,这个是红色的,刚好可以组成红橙黄绿青蓝紫的其中两种颜色。

  • 无标题文章

    今天晚上,我和奶奶,妹妹一起去外面吃饭,一路上我和妹妹打打闹闹,多么开心。晚餐吃大丰收鱼,虽然是辣的鱼,但是我也爱吃,妹妹吃的不多,我吃了两碗饭...

  • 4月11日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下午又要去找老师换礼物了。因为我补完了作业。

  • 快乐的一天

    今天下午,全家总动员去集美区玩,爸爸开车,我和妈妈,两个妹妹坐在后面,两只狗狗坐在前面副驾驶。一路上,狗狗都很乖。到了集美,爸爸朋友的奶茶店,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