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七言律诗 话人

    话一夜千里孤风,行一色漫天飞雪。长时绵绵因有果,却问今人是昔人。把酒歌万里豪情,为伊逞一世英雄。桃花落尽春满园,终了却已是孤人。

  • Resize,w 360,h 240
    训练集、开发集和测试集数据划分以及机器学习参数调整

    1.如何选择训练集、开发集和测试集数据?a.一般需要将样本分成独立的三部分训练集(train set),开发集(develop set)和测试集...

  • Hello,World

      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奇点临近》这本书的名字以及封面的时候,我就被它的名字所吸引了,我们都知道奇点是一个当数学物件上被称为未定义的点、或者说是...

  • 2017.8.26

    很多时候,我静下来都会去想,我是谁,我该去向何方。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或迷茫,或挣扎,不断在寻找新的方向和自身的意义。

  • 不为浮沉

    我在人间祈祷,祈祷天堂太平。 我在山间游玩,渴望心灵平静。 我留恋世间,为的只是那一抹青烟一片绿叶一盏烛光一次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