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8-06-09

    遇到一个或几个交心的朋友,要珍惜,要宽容,要大度,真正替你着想的能有几人,且过且珍惜。

  • 2018-06-08

    以前的东西承载了很多的东西,想起来它好饱满,好温馨,好感动。现在的东西附加了很多东西,看上去好虚伪,好可笑,好气愤。后来觉悟了,是东西就是东西,...

  • 2018-06-08

    我不知道时间的终点在何时,我不知道空间的边界在何地,思维有多久远,心有多大,看到的仅仅在眼前

  • Resize,w 360,h 240
  • 2018-06-04

    当你的身体空虚的只剩下灵魂,那是最纯净的时刻,一切都是美好的,善意的。当我的灵魂疲惫的只有躯体,邪魔便会趁虚而入,你不再是灵魂的主宰

  • 2018-05-30

    随笔 薄雾掩金乌,翠柏映彭都。不知夜色近,炊烟染归途。(九里山打油)

  • 2018-05-30

    北望须弥雪峰林立耸入云霄,好男儿壮我筋骨烈阳着妆。筑梦通路恨天高天近在咫尺,舍情取义三江源头曲折回旋家远在他乡。

  • 2018-05-29

    清明 雨知时节似泪淋,草木凋零总逢春。阅尽世间繁华景,奈何桥边可奈何?

  • 2018-05-28

    最美的清晨 起床的时候暖暖的阳光早已铺满了我的小床,混合着泥土花草气息的风儿像小手般从窗外伸进来抚摸着我的鼻梁,鸟儿的叫声依旧那么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