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英格兰
  • 刷文

    刷了月下桑的侏罗纪三部曲,魔王,安息日。和月下蝶影的《不要物种歧视》,在看骑鲸南去的《反派他过分美丽》。 安息日最好看,魔王第二,不要次之,三部...

  • 倔强的女孩

    在超市做导购,自行车试骑。 有个小女孩,九岁十岁的样子,骑14寸的小车,看着特别难受,我劝她不骑,她说,我不。算了,干活去。再回来,换了16寸的...

  • 小计划出炉

    一是每两天写一面的翻译。(有文集,传照片。) 二是每天要听BBC.(截图,和拍照笔记。) 三是坚持11.30以前睡觉。

  • 冬天来了

    该喝红茶了。 以前爸爸买了茶砖,放了三年,我偷偷拿出来,然后又偷偷扔掉了……我觉得非常不舍了。 想喝金骏眉。

  • 游医

    P大的游医。 优点是,男主的颜不错。性格讨喜。设定也不错。缺点是,世界观没有铺开。而且太短了!!!!

  • 虎妞

    吃饭的时候,看到一个吃饭很好看的姑娘。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爱看别人的吃相?有的人狼吞虎咽唉,一大口菜直接塞嘴里,嚼不到两下就吞,有人吃饭很斯文,一...

  • 容错率

    现在拥有一个容错率低的人生。看似全是选择,其实没有选择。迫不得已,生不由己,死也不由己。

  • 小王子

    1 哒哒哒~ 他,和他,在骑马。 箭从身后射过来,他躲进深林。 转身欲杀同伴。 "你是谁?"他用刀抵住他的喉咙…… 噗嗤……一只人肉气球…… 一...

  • Resize,w 360,h 240
    胃疼

    上床前,肚子的右下方,又开始有细细绵绵的痛,一个小虫在不慌不忙的轻咬我的胃。老朋友你好。 最近开始作妖了。不吃早餐,吃冰的,吃烧烤,过饱过饥。真...

个人介绍
写到十万字之前,不会删掉简书。
不承认自己是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