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古体诗

    复道行路空行马 任他风雨事暖晴 不披衰衣不带笠 一杯浊酒饮平生

  • 120
    西江月

    风紧雨寒添乱,绵绵又过几天,相思谁寄雁回间,却把春愁秋换。 无情不过冷暖,奈何世事姻缘,两厢情愿南成全,自古多少恨怨。

  • 如梦令

    曾是不禁情窦,露水仅为相凑。 再续断弦琴,重奏应人知否? 消瘦,消瘦,一纸薄情书旧。

  • 120
    南风,南风

    飘英居处南风默,回首前尘往事多。 一念洗尘错,半生心石破。 雪花落,回头陌。 怎捱过,情薄。 不归路上起风波,江湖殺戮皆因果。 心切切,祸难躲。 多年樵人有山歌,痴情客,时人...

  • 120
    送春

    纤月黄昏院,轻晕人醉浅。 笼花娇欲泣,忆久只自怜。 青丝待霜白,红妆换旧颜。 玉枕泪痕泫,情深无由怨。

  • 120
    如梦令

    红楼夜光西坠,把酒花飘人醉。 骤雨早来催,惊扰玉人难寐。 还睡,还睡! 醒来好夢难追。

  • 120
    春思

    东风夜宿久,倦梳上西楼。 倚栏观纤月,缓缓暗影移。 竹叶弄清辉,点点共谁知? 闲窗数落花,多情空自期。

  • 120
    江南好·扬州

    江南好,曲是扬州慢。娇阳似火客如织,管竹绕梁女音圆。游园人忘还。

  • 120
    秋思

    葉落后,秋色凄凉,那堪冷雨入梦,声声敲打离人窗。 朔风起,一曲怀觞,却是旧事重提,历历在目思绪长。

  • 120
    虞美人·世间情

    一入江湖深似海,初心问安在?天下熙攘奉谄乖,赚得许多情感任买卖。 痴情换得双鬓白,世态云变改。兵败东山可再来?欲海浮沉名利论成败!

  • 有一得霸气 :+1:

    失意所作

    记平生,抚云衣,端看白鹭扰惊慌。乌飞换月光,一日一度量。 醉光阴,二十载,放任年少纵轻狂。一纸随他去,功名远平生!

  • 120
    平凡

    不再为乞讨者驻足/哭声拉动紧绷的微笑 勿忙的脚步/是在寻找安慰吗 谁能否认自己不是乞讨的人 生活在比较中/不总是如意的 烦心的事/有很多 不再为演讲者喝彩/掌声击打迸裂的心脏...

  • 120
    临江仙·送别

    北风吹得离人泪,年来年复归。挥手示母莫相随。不觉车台至,心中自生悲。 南国草木已葳蕤,物换人也非。江畔初月照得谁?孤影和衣睡,恨阳应有悔。

  • 120
    采桑子·怀乡

    少时不知异乡愁,月明故乡,尤怨时光。偏学游子向远方。 而今南燕又北归,青灯照壁,冷雨敲窗。小阑干外几断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