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开会ppt

    今天终于把下周去开会的ppt做完了。接下来应该好好写写第二篇文章了,不管其他,先把能写的写了。

  • 活着

    最喜欢余华的小说,从《兄弟》到《许三观卖血记》,再到这几天看的《活着》,每次看完都有所感触。《活着》里面的悲剧不能说完全是时代的锅,所以看着很真...

  • 第一篇文章

    这几天可算是把第一篇文章初稿搞得差不多了,本周末彻底完成,接下来再接着第二篇。

  • 法国也要跟随美帝了吗

    难道法国也要跟随美国缩紧中法之间的学术交流?国外导师今天发来邮件告知CNRS需要清华这边与之签订一个智慧产权的协议。希望这只是出于规范所需,不要...

  • 离岗

    最后一次做实验室仪器的助管,这个助管真是累啊,每周要值班12个小时,但是也通过这个岗位,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了解了各种各样的材料。加油,未来!

  • 迎难而上

    面对困难如果退缩,太闲就容易感到孤独寂寞冷,独处时尤其可能有此感觉,迎难而上吧,少年!

  • 慎独

    有个词叫“慎独”,也就是说自己一个人独处时要注意自己控制自己,不要太颓废。希望自己能做到吧,如果不想干活,可以听听音乐。 �

    0.3 85 0 1
  • 独自一人在实验室的一天

    今天两位师兄彻底离校了,以后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实验室就我一个人了,真是有点孤独啊,加油,把文章写完。

  • 离别

    北京已经连续几天下雨,下雨天心情总是有点抑郁,特别是今天两位师兄的毕业典礼,接着办理离校手续,实验室空荡荡地,莫名的悲伤总是时不时地涌上心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