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刀刀到肉

    又是你 又是你 为什么总是你 你为什么没做好 你为什么没做到 总传来噩耗 跟这些人比较 跟那些人比较 你真的糟糕 是不是你脑子进错频道 这不是在...

  • 2018-10-08

    Sept.ends 现在要先把手头上紧急并重要的事情完成。 1报表 2报销 3装修 so go ahead.享受你全情投入的时光

  • 29岁生日后的第一天

    总得有个开始,今天看到一则关于四十不惑的推送。我可不想四十岁还这样,今天是农历8月12日,就从今天开始吧,关于执行力。

  • Resize,w 360,h 240
    请认真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现在是最需要高效的时刻,信贷装修创业,请认真。

  • Resize,w 360,h 240
    挥霍

    你一直在挥霍我的包容和耐心,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 2017-11-21

    你有什么道理后悔没有早点知道? 我在一个普通二本里的普通专业。 深有感触。 千万不要试图从周围的人身上 寻求心安。 例如:想学习的时候,室友都在...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21

    你要做心平气和, 想要与理想契合, 相信我办得到, 再赚个bighouse, 不是为了谁, 为了自己去创造。

  • 幻想是毒药

    贫穷限制了你的思维 奇奇

  • 天涯泡面

    1 大家好这是郑尾的故事。 2 在记忆中,郑尾第一次吃到在锅里煮的方面便是在大表伯那儿。 郑尾的童年的一段时期,爸爸和妈妈工作忙,不知哪儿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