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白雪公主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部动画片,动画片的名字叫《白雪公主〉》。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这个国家的皇后生了一个孩子。孩子生下来雪白...

  • 我的祖先

    我想一 我的祖先 可曾在这条小溪中 捉鱼儿 捉泥鳅 可曾在大树下 采蘑菇 乘凉嬉戏 那时候, 孩子们也在这里 捉蝈蝈 捉蜻蜓吗? 也在这里 和小...

  • 2020-05-15

    一个笔记本 我给大家推荐一个笔记本,它的封面是一个美丽的小公主。 公主有着一头金色的发,她有一双...

  • 2019-04-06

    我想起了,周四我们学了操场上的字和组词。数学复了1oo之闪的加减法。叮嘱我们好好复习。

  • 2019-04-02

    今天,我们学了古对今。认识了7个生字。数学学了100以内整数加减法。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

  • 今日所学

    今天我们学了动物儿歌。老师让我们标出动物。学了生字,组词。

  • 今天所学

    今天数学课做了一张试卷,做的不认真很多都做错了,下次一定认真做,今天还上了手工课做了一朵红花。

  • 今天所学

    今天语文课认识了彩虹, 还学了围棋,还学了安全教育书

  • 今天所学

    今天语文课认识了彩虹, 还学了围棋,还学了安全教育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