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从前没有路, 前人走多了, 后人才有路可走, 可是, 人生之路呢? 只有自己去真正的体验, 那路 才是你的人生之路

  • 忘一个人,也许容易,也许难! 有时真的忘了,那么,你们留下的记忆也将逝去! 因为,在你人生道路中,总有一些记忆埋藏在心灵深处,以至于,真正的忘记!

  • 错是一种无知 错绝不是偶然 错没有经过大脑 错不能再错 你却依旧再次犯错

  • 你走的太匆匆 把灵魂都落在后面 你需要等一等 等等你那欣赏四处美景的灵魂

  • 时光匆匆

    时光匆匆,父母都老了! 时光匆匆,偶像也老了! 时光匆匆,我们长大了! 时光匆匆,有些人可能已经不在了! 时光匆匆……

  • 那夜

    那夜我偷偷离去 那夜我悄悄落泪 那夜我脚声慢步 那夜我一去不返 那夜我静看点钟 那夜我一人孤独 那夜…那夜…

  • Resize,w 360,h 240
    相遇简书,只是一种偶然

    简书,我认为这是一个偶然,让我接触了它,在以前,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简书,直到有一天…… 因为这个奇怪的偶然,让我结识了简书,但却无法忘记一个人...

  • Resize,w 360,h 240
    《活着》(续写)

    第一章 天空依旧是那样,我呢?还是浪迹天涯的人,喜欢收集各种故事,别人的经历,我的爱好就是喜欢听别人讲故事,我听过最长...

  • 命运

    人生如彩排,大起大落后,一切的命运只为自己掌握!

个人介绍
彷徨也不绝望,迷茫也不放弃理想,穿越了漫长得无际的黑暗,终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