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20.2.7号有感

    今天早起去哥哥家,包包子。之后浑浑噩噩的一天,也没什么值得记录的事情。不过我感悟到了一点想法,也是之前的想法,不过又加深了一点。 目前,我对工作...

  • 2021.1.28随想

    今天已经是连续第四天在利辛车管所学习了,明天还有一天就结束了。科目一还没练。 明白了一些事,你要是没有努力下功夫去做事。就不要幻想有好的结果。最...

  • 2021.1.21

    此次是上海到广州盾构机5.8宽。反思自己还是太焦躁,不肯脚踏实地慢慢变富。平常心。

  • 2021.1.14

    操蛋的生活,驾驶员突然撂挑子。这样才有干劲。越挫越勇。

  • 2021.1.7号

    好快啊,干不了一个月就要过年了。今年还行,这几天天天打牌,也过瘾了。好好工作上班。明天准备去合肥。加油吧,少年。

  • 2020.12.28日记

    快过年了,2020年总体来说收益还不错。不过,年底又出现了驾驶证降级。不过无所谓,人生本身就是起起伏伏。已经做到无能为力了。结果是什么都无所谓了。

  • 2020.12.21日记

    快过年了,还有五十多天。哈哈,得关进去几天。体验一下,人生多元化才圆满。

  • 2020.12.14

    今天瞎跑了一天,没什么有意义的事情。还是集中精力,做难的事。继续,做板跑运输吧,少赚点。对了,驾驶证降级的事情,我已经习惯了。

  • 2020.12.7号随想

    今天上网仔细查了查南京的购房政策,发现好难。不过越难越有价值,接下来的日子,有目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