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月隐云间(仿汉乐府)

    十五可望月, 月明云欲掩, 月戏层云间。 月戏层云东, 月戏层云西, 月戏层云南, 月戏层云北。

  • 思旧

    昔日少小情不知, 未尝生死离别事。 喜怒忧思悲恐惊, 山高水低见无时。

  • 如果

    如果我可以更努力 如果我可以更痴迷 如果我不曾软弱 如果我不曾犹疑 如果我可以提早预见 如果我可以洒脱放弃 如果这一切都尚未开始 如果这一切都早...

  • 我为什么那么不喜欢《欢乐颂》

    最近最火的电视剧毫无疑问非《欢乐颂》莫属,似乎自从第一季以来收视率一直都很高,但是我真的是很反感这部剧。看了两集之后就弃剧了,再没看过一集。平...

  • 《面纱》

    《面纱》是一部比较老的片子了,知名度好像也没那么高,豆瓣评分在一群高分的欧美影片当中也不是那么突出。最开始的时候关注这部影片还是因为电影锁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