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周记

    渐渐的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把喜怒哀乐藏在心里,不愿意向别人吐露,身上背负的压力让自己喘不过气,多希望自己能像小孩子那样的童真,无忧无虑的生活。

  • 周记

    每天上下班都是两点一线,居然还能迷路,我也是佩服自己的,哎……总想着什么事都可以依赖别人,每天上下班路上也都有人陪,所以我就从来不去记路,吸取这...

  • 周记

    本周生活和工作都很平淡,朝九晚五,两点一线,千篇一律的工作……

  • 周记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还没好好相处两天时间就结束了,很开心看到大家的成长,听到大家一些发自肺腑的历程,心与心的相交让我们的距离更近了一步,感恩...

  • 周记

    现在的小孩真难伺候,吃顿饭也是帮别人吃似的,每天还需要不停的变着花样,连哄带骗的,一周不带重样的给准备着,不然吃几口就不要了,哎……心累!

  • Resize,w 360,h 240
    周记

    这个清明节和宝贝女儿的同学们约起去佛堂小六石村景区玩一趟,走了浪漫的玻璃天桥、高空滑索、玻璃滑道和丛林探险,有了上次武义之行,这次显得格外有...

  • 周记

    老板为了公司员工们的氛围更加融洽,希望所有员工的目标是一致,力能往一处使,精心准备一次团建,用心良苦,我也深刻体会到做老板的不易,当然我也很享受...

  • 周记

    本周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情绪波动有点大,满满的负能量,哎……可能是对有些人有些事太在乎了吧,需要好好调整自己。

  • 周记

    本周的工作经验总结: 1.领导交办的事项要做好及时反馈,结果很重要,过程也很重要。 2.杜绝拖延症。 3.过于死板,应学会灵活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