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挺好

    这个世界往往并不如你所愿,不争也许是累了,也许是倦了,对于太多事情不愿去发表自己的意见,我就像是个局外人,冷冷的看着这个世界,要走完尘世这一遭就...

  • 不要想你

    告诉自己不要去想你,不要做一个只会依赖别人的小女生,要有自己的事做,要学着自己什么都可以,可是心里还是空空的,总觉得缺点什么。

  • 图书馆(无语)

    真是搞不懂那些来到图书馆想要聊天的人是怎么回事,带个眼镜来伪装文艺女青年,实则低级无聊透顶,最主要的是你的噪音影响他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 我,怎么办

    怎么办,现在发现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可却发现已经来不及了,我们的缘分已经错过了,弥补不了了是不是?离开一秒都会想

  • 《——》

    但愿往事都随风, 执以咫尺到天涯。

  • 无感

    渐渐的忘记了许多事情,没有了开心,没有了伤心,但为何听歌时还会想落泪,我不知道,这样没有安全感的喜欢我怕,虽然是我提的分手,但我猜你也一定想离开...

  • 牢骚

    如果你特别特别喜欢一个人,可那个人不喜欢你,怎么办,这是最悲惨的吧,更悲惨的是谁叫你之前不珍惜,教训,血一般的教训!

  • 锁心

    再好也只能欣赏,不要动心,管住自己的心,别让它又一次受伤,疼。

  • 早安

    逼自己努力,逼自己不能放弃,只有什么都做到最好,别人才没有叨叨的权利,加油,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