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生日贺文》

    ——来自你的朋友胡减减 “有你的生活多精彩。” 零酱 昨天给你写了两首打油诗,现已江郎才尽。 造梗融梗数你在行,妙语连珠谐音连篇。 奈何拖延是你...

  •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迟到了

    好听的钢琴曲。 想想曾经我也练钢琴,考了四级就放弃了。 当时是因为大家都在学才学的吗? 记不清了。 最近有读到一篇阅读:《儿女总是父母的作品》,...

  • 2017-12-27

    其实忙里偷闲的感觉才是最好的 不是吗?

  • 2017-12-24

    居然敢盐我 滚蛋

  • 2017-11-15

    可我们人类总是失去些什么,又得到点儿什么,不是吗?

  • 2017-10-03

    须要摒弃一些东西哦。精神力太差了的话...。其实不优秀不配得到快乐吧?(´∇`)

  • 关于 梦

    关于 梦。 空调打得很低。 我听着塑料树叶划过挂起来的照片的的声音,看到窗帘后若隐若现的亮光,过了很久很久才睡着。 空袭来临了,无声无息的空袭。...

  • 2017-05-29

    最近总看到落英缤纷这个词语,觉得很熟悉,想想原来是《入戏太深》这首歌里的。哼唱出了一句歌词:谁懂得那些誓言多伤人。 永远也别说永远。

  • 2017-05-23

    明明最讨厌 啦 为什么要和 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