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做一只有梦想的猪?

    整天吃吃喝喝睡睡, 体重蹭蹭上涨。 杀猪人持刀走来, 已经脱不起沉重身躯。 为何不做一只梦想的猪? 挣脱牢笼,逃到草原。 尽情奔跑,享受自由。

  • 春天对我来说

    瞎子:春天对我来说是看不见的。 我耳朵听见一点春的信息, 我急切想去用眼睛探寻春的信息。 未了,我只好用手去触摸感受。 聋子:我听不见春天到来的...

  • 今天

    如行尸走肉般,没有喜怒哀乐, 水面风平浪静,掀不起波涛汹涌, 明天的太阳在哪?为什么还不出来 这无底洞的黑,什么时候是个头。

  • 生气时

    我会立刻逃离这个让我透不过气的房间。 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去发泄情绪人倾诉,一个一个删除讨厌人的一切联系方式。 那时候眼泪会想坏掉的水龙头,关不住的...

  • Resize,w 360,h 240
    脚步

    脚步 小时候跌跌撞撞的走路, 无惧怕摔倒,父母身后保护。 少年时候自由自在奔跑, 嬉戏打闹,父母微笑看着。 青春时候鲁莽的奔跑, 一意孤行,父母...

  • 刀子嘴豆腐心

    你不了解,不熟知我的时候你以为我刀子嘴, 你了解,熟知我才知道我豆腐心。

  • Resize,w 360,h 240
    变化

    我也想在闲静的时候,搬把凳子去平房顶看云,看天,看星星看月亮,看,,,,或依在门槛上;如今在这高楼大厦一切都被遮挡,到处是高楼。

  • Resize,w 360,h 240
    夜晚

    四周一片漆黑, 楼内的灯光也暗淡下来, 楼内声音也被黑夜的静衬托出来, 厕所冲水声, 室友睡觉发出呼吸声, 窗外静悄悄鸦雀无声, 一...

个人介绍
喜欢在伤感,有感触时写文,写消极的文字,其实我是个正能量的人。
q180252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