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春日

    暖阳红花伴春晖, 绿树青山入眼帘。 路遥径直望远山, 云淡风轻任鸟飞。

  • 南方的雪

    白驹过隙二十载,脑海中对雪的记忆是零零散散的。不像北方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银装素裹之景。南方的雪,是珍贵的。它的飘落,夹杂着人们对圣洁的向...

  • 心中的你

    喜欢你,所以心中住着你

  •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冯唐 《三十六大》

  • 遇见你就已经很美了

    其实感情不是都是欲望带来的, 有时候, 感情是用来克制欲望的。 最低层次的感情只会是占有, 高一层次的感情可能是放手。

  • 早起的太阳

    早起的太阳呼唤着黎明, 静谧的旷野慢慢地褪去夜色。 光与热洒向了大地, 感动了夜里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小草, 晶莹剔透的露珠, 好似闪着它激动的泪光...

  • 人生在世重修行, 道行不高莫出世。 静心养性悟德行, 行走世间独聪慧。

  • Resize,w 360,h 240
    离开

    银杏的叶子, 总是在深秋的呼唤下, 慢慢地黄了。 大地, 滋养着这银杏的大地, 总是带着那初冬的苍凉。 枯黄的杏叶, 优雅的舞蹈, 地上满是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