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太难了,

    看着堆了半月的衣服没有洗,感觉自己的工作太难了,昨晚加班太晚我心神疲惫,太累了。

  • 2022年1月11日,

    往后的日子,吃饭,睡觉,做核酸,想想当初不应该离开会计师事务所,当时那个时候挺好的。

  • 2022-01-09

    1.今天制定2022年1月9日-2022年12月31日的工作计划,人生规划,王田恬,你到底还考不考注会了,难道你想等到过年回家,你妈妈劝你去做个...

  • 今天做啥都没精神,

    这可咋办,现在干啥都提不起来精神,下班了不知道干啥,追剧吧,又感觉很烦,就是对啥食物都没有兴趣。

  • 永远也不会忘记

    2022年1月2日,晚上6点38分,q经理问她:还没记完账?她说:记完了,看着办公桌堆砌如山的文件需要整理,她更头疼了,本来她一个人干的活就顶二...

  • 心情低谷期

    连续感冒了4天,我感觉自己并不像一个有男朋友的人,每天晚上Z先生打过来电话,我都不想接,虽然我们都在同一个城市,可自从我病了,他从未来看过我一次...

  • 离郑计划第二十天

    昨晚半夜脖子疼疼醒了,身子可难受,脖子疼的睡不好觉,一大早起来,感觉把自己的脸压住了,这可能就是我变丑的原因,繁忙的工作又要开始了,哎!

  • Resize,w 360,h 240
    离郑计划第十九天

    上午上班就是准备贷款资料,然后采购让帮忙对账,下午又是对账,做付款申请表,然后记账,然后又要对账,加班到7点50分,晚上路上黑漆漆的,就我一个人...

  • 离郑计划第十八天

    今天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采购说哪个项目没用那个供应商的货,没这个发票,经营部主管说是我记错账了,我一听,全公司的账都是我一个人记得,那就是在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