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Resize,w 360,h 240
    2024-02-10

    新的一年祝我的简书好友们: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祉猷并茂,百福具臻。 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龙年大吉,万事顺意。 不负成长,始终有光。 心存希...

    0.7 90 0 3
  • Resize,w 360,h 240
    我们一起摇太阳

    太阳每天东升西落,也会疲惫,所以我们才会有阴天雨天。但是没关系,我们一起把太阳摇醒吧。 《我们一起摇太阳》是一部讲述家庭,责任与爱的电影。主人公...

  • 2024-04-01

    逝去一个人,其实失去的是一段岁月,一段再回不去的曾经和美好,无比珍贵,无比思念。

  • 2024-03-24

    此刻,泪水已湿润了眼眶,我有多想您呢?您答应多陪陪我的,陪我好久好久的……

  • Resize,w 360,h 240
    我好思念您

    日子好快,一晃就离开一整年不再回来。 日子好快,时光匆匆里常浮现慈祥的脸。 日子好快,怕思念太深不敢轻易回头看。 日子太快,我泪如雨下,您笑着为...

  • 2024-03-11

    请永远把自己的真实感受放在第一位

  • 2024-03-10

    今天考完了教资,拖着疲惫的身体终于回到了宿舍。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教师。 突然想起来的一句话很有感触。 “老师也是走了很远的路,才站到...

    0.3 35 0 1
  • 2024-03-08

    我该如何表达思念呢?思念包含了太多牵挂和不舍,心痛和无法释怀,无言已经泪流满面。

  • Resize,w 360,h 240
    2024-03-08

    当我与过去和解,拥抱曾经那个站在风雨里依旧艰难前行的自己,一切都释怀了。我还是那个爱说爱笑,自信开朗,无忧无虑的小女孩。啊,生活不易,给自己加点糖!

    0.3 47 0 1
个人介绍
记录生活,表达心情。闲时写作,永远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