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冬夜寒行梧桐山

    郭麦 11/5/2015 月上弘法寺,夜抚寒仙湖; 丹青一轮回,敏行梧桐山; 善缘别贰年,巧遇或三生; 鹏城悯圣叹,兰陵笑婵娟。

  • 读《圣经》有感

    经记往过教承哲, 宗思长与或可闻; 非索罔想云众云, 虽鹏类鸟作鸡鸣。

  • 笑金庸

    书翁梦亦梦, 华夏醉意同; 不离生死苦, 旧人栖复东。

  • Resize,w 360,h 240
    西都凉歌

    矫矫秦汉男, 骏马驰唐女; 逸美诗长安, 好夜遥望海。

  • 呈普金书

    方今天下,强美一鼎独大。霸王之位,益彰。常使绊,间捭阖。弱鼎之国,损、抑难平。俄,华近邻,受美金融,石油之殴,饮恨吞辱。实乃虎落平阳,秃鹰结犬欺...

  • 雪梅

    郭麦2014年12月2日 雪飘不相茗, 雪落不共赏。 暗问梅开数, 三千七百一。

  • 浮萍

    武大的后门,就是东湖.考研期间,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从凌波门出去,到以前武大的东湖游泳池中的平台上,看不同的东湖之景. 雨天的东湖之景,可能更...

  • 法门顿悟

    郭麦 2016年8月30日 白云牧羊归, 鹏驰月北冰; 面壁思破壁, 遇君还有谁? Message in Farmington Kenma 29...

个人介绍
My name is Kenma, I come from Shenzhen. I am a Bioinforma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