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有感而发

    今晚和家人出去吃夜点,在店里看到上图那句话,心里想是不是能改改,如果是这样: “文化不可怕,就怕文化有流氓!” 文化中的“流氓”,真是仁者见仁了!

  • 心中的烦燥

    最近,心中甚是烦燥…… 考试又失利,家庭各方面压力…… 心中甚是压抑,不得舒缓……

  • 《神奇宝贝之阿炅的新生活》

    ********* 简介: 一觉醒来,世界变了!!! 空气变得清新了,吵闹的汽车喇叭声也没有了,天空变得更蓝了……似乎连住的房子也变得不一样了!...

  • Resize,w 360,h 240
    露珠(改)

    夕阳渐渐地拉上了帷幕,黑夜迈着轻悄的脚步随之而来。 世间万物几乎都已进入美美的梦乡或到周公家里作客去了。 “嘻嘻嘻……”什么声音?四处搜寻着——...

  • 看书《一》

    前段时间觉得自己有点无所事事,所以到淘宝买了十来本书,消磨消磨时间的同时提高下自己的“墨水”量。 从《做最好的自己》中看到一段话,我觉得很不错:...

个人介绍
我有点懒,有点宅,有点爱幻想!!!
我有些平凡,有些平淡,有些小冷漠!!!
我喜欢听歌,喜欢画画,喜欢奇文异事!!!
我,是万千人类中渺小的存在,但我依然自在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