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江城烟泊

    中朝复夕遇肺炎, 国民众志上前线。 加酒信誓祝东风, 油火烽烟共从容。 湖上清亭月朦胧, 北风山楼空孤城。 家灯街市夜如昼, 油芯燃尽再复明。

  • 寒衣思亲

    晨露铺天霜, 云开午暖洋。 寒衣送阿娘, 月夜枕思凉。

  • 月冷清秋

    山云雾缭雨朦胧, 船立水中蓑衣行。 枯木桂花落清秋, 谁人不知霜叶红。 无情流水有情叶, 天涯断肠梦牵魂。 人生一杯清苦酒, 来世不做心上人。

  • 初秋回乡

    背囊回乡草变脸, 秋暮望远山中仙。 笑迎归程欣喜悦, 深处凄凉自知暖。

  • 村景

    油花灿苗间, 阳暖坠心田。 温风悄抚远, 麦芽蕊正衍。

  • 一闻尽世

    雨露滴落一枝芽, 风雪飘散满地花; 强韧四风曳长大, 扫进繁华落闻沙。 道尽人生, 人生如梦; 堪尽其忧, 乐思与谁? 闻尽沧桑世事,一饮而醉;...

  • 孤思

    阳落花意望思川, 只为明月照心欢; 盼梦醉酒见眼前, 倾彤胆赠诺心间。

  • 不忘

    有时候忘了最美的自己, 有时候忘了最爱的那个人, 有时候忘了最坚强的自己, 有时候忘了很多该记得的事, 有时候忘了很多不该忘记的事, 有时候、太...

  • 无标题文章

    忆由来故清风魅, 巧应同中步蕊蕾; 葳蕤意迷悲欲吹, 无情薄转有情泪。 难成最好年岁,唯吾不命成悲; 幻失败恋成堆,怎敢赠彤与谁?